【BT 蝴蝶餐廳】是一間位於高雄鳳山文山特區的無國界料理餐廳,在地區頗具盛名,屬極高餐飲料理水平等級,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中美韓泰多國各式風味料理、披薩鬆餅、各式炸物開胃小點、咖啡、軟性特調飲品選擇多樣,還有手作輕食甜點及專屬莫凡彼冰淇淋,適合拍照打卡、親友聚餐、商務洽談、下午茶聚會或策辦會場活動等各式餐敘,同時全天候供應餐點及免收服務費等貼心經營方式理念,更廣為消費者稱許讚嘆。

 

走進BT蝴蝶餐廳,室內空間環境寬敞,感覺好像到了四季如春的夢幻莊園或像走入北歐宮廷服膳用餐。1、2樓的寬敞空間,以白色做主要設計,結合大片的綠色園藝造景,牆上隨處可見展翼的蝴蝶裝飾,特意營造森林系綠意盎然主題環境,重金打造巨型麋鹿和大鳥籠造景座位區為主要拍照景點,屬於餐廳限量的包廂區。

 

店長說:餐廳開幕以來特別受女性顧客的鍾情喜愛,假日更是一位難求,適逢熱門時段,若有其他組客人候位,則有用餐2小時的時間限制。

若想朝聖到BT用餐的朋友們,建議提早訂位預約!

 

官方粉絲專頁首頁更設置「搶先預約」按鈕專屬連結,提供方便的詳盡菜單閱覽及訂位資訊細節填寫,BT蝴蝶餐廳除了有燉飯、義大利面等主食餐點外,下午茶更是受歡迎。

 

熱門餐點『蝴蝶下午茶雙人組』售價390元,含2杯140元內的飲料、1球莫凡比冰淇淋、1份繽紛蝴蝶蛋糕及2塊蝴蝶造型鬆餅。

 

蝴蝶造型的鬆餅不只可愛,以鮮奶油、牛奶、蛋、麵粉調成的面糊,烤出來的鬆餅口感扎實,充滿蛋香,將鬆餅沾點冰淇淋品嘗,滋味特別冰涼香甜。另更有『繽紛蝴蝶下午茶四人組』多樣選擇,視覺繽紛,也讓整組下午茶內容更加豐盛。

 

每道餐點走夢幻路線,隨意拍攝皆屬美圖,用料海派大氣,實為網友票選推薦高雄必朝聖餐廳,更是各個IG網美洗版餐廳首選!

 

聯絡方式及訂位方式:

店家名稱:BT蝴蝶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訂位資訊:線上 http://bit.ly/345COGi 或07-780 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