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一個家庭幸福的開始,人們平均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待在家裡,好的房屋及裝潢能讓人感受到幸福及舒適。房屋的設計裝潢修繕往往都不是一筆小預算,選擇良好有信譽的公司,不僅能節省不必要的預算,也能達成顧客夢想的家居樣貌。

 

但是一般人面對的裝修廠商大多是陌生人,要把數以萬計的裝修費用交付不認識的人手上,實在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加上當事人可能是門外漢,對裝修工程的品質好壞無從判斷,所以挑選一家優良的室內裝修設計團隊就十分重要了。

 

而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的『冠美室內裝修』,擁有年輕專業的施工團隊;不分大小工程,配合客戶的時間免費到府丈量、估價及設計,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給顧客最專業的建議;價格公道,統包所有工程,不分大小,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裝修過的客戶都能感受到其用心。

 

『冠美室內裝修』可依客戶需求配合報價施作,任何裝修、隔間的問題都是冠美的服務範圍。冠美擅於打造舒適、符合您居住需求的生活空間,團隊擁有專業設計能力,運用新房居豐富的專業技能與高度的熱誠,將您的房子重新詮釋,賦予家的新生命。

 

『冠美室內裝修』服務項目:

室內裝修工程、木工裝潢、室內修繕工程、壁紙與超耐磨地板、室內隔間(環保輕質磚、矽酸鈣)、全屋隔間、全項室內裝潢工程統包。

 

對我們消費者而言,房屋空間設計必須對應人,唯有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設計裝潢才會有意義。『冠美室內裝修』多年來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出發,照顧到每位客戶的習慣及感受,創造出完整的房屋空間。『冠美室內裝修』對於每一案件皆有書面報價,清楚記載使用建材規格、金額。給予客戶十足的保障及服務。

 

 

『冠美室內裝修』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5-591-366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休二日)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溪寮里河堤路一段856巷69弄1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