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始發現沖水後馬桶會有汽泡冒出或噗通噗通聲時,甚至馬桶明顯排水不順時,就是該請專業人員來協助清理化糞池的時候了,因為化糞池使用一段時間後,上層有浮渣,池底會堆有污泥,需定期清理,以免影響化糞池容量,阻塞出水管,堵塞過濾槽,清理時間視化糞池之容量及人數使用情形而定,一般以一年至二年清理一次。

 

家裡的水管會不通,常常都是因水管管路老舊,年久卡垢卡泥沙,造成管壁潤滑度不夠因而形成堵塞,例如毛髮、菜渣、油垢…..等,長期累積卡在水管裡而造成,而市售水管通劑也不便宜,一次得花三五百元,還不見得一定有效,這時就該請專業人員來協助通水管的時候了。

 

『高雄通水管』位在高雄市前鎮區,是高雄、屏東地區知名的專業抽水肥、通水管公司,高雄在地服務三十多年,是合法政府立案的衛生通水管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迅速解決您的煩惱。而『高雄通水管』有著最專業的的通水管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齊全,師傅們皆有數十年的經驗,皆為老闆三十多年經驗傳承!我們收費公道,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各式水管管路阻塞、馬桶阻塞、小便斗阻塞疏通服務為業界之專家。

 

經營理念與專業:

1.專業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齊全

2.40多年老經驗、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處理

3.收費便宜公道合理

4.環保局核可之清除廠商

5.專業、有信用

6.日夜服務、方便、快速

7.師傅老實、有親和力、讓您放心、安心

8.設備現代化

 

『高雄通水管』服務項目:

高雄抽水肥、高雄抽肥、高雄抽化糞池、高雄通水管、高雄通馬桶、高雄抽汙水、屏東抽水肥、屏東抽肥、屏東抽化糞池、屏東通水管、屏東通馬桶、屏東抽汙水、清水溝污泥、地下室抽水、抽化糞池、住家抽化糞池、公寓抽水肥、大樓清理化糞池…等。

 

『高雄通水管』營業項目:

高雄抽水肥,屏東抽水肥,高雄抽肥 屏東抽肥,高雄抽化糞池,屏東抽化糞池,高雄通水管,屏東通水管,高雄通馬桶,屏東通馬桶,高雄馬桶不通,屏東馬桶不通,高雄抽汙水,屏東抽汙水,高雄清水溝,屏東清水溝,高雄環境消毒,高雄環境消毒,高雄住家抽化糞池,高雄公寓抽水肥,高雄清理大樓化糞池,高雄地下室汙水管線,高雄通大樓排水管,高雄地下室抽水

 

『高雄通水管』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910-764-056 / 0911-153-783 / 0937-630-536 / 07-333-39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全年無休)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英德街8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