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您好:很開心您來此結緣,我們是一間命理與美容結合之複合式商店,仙姑老師秉持30幾年服務經驗與精神,為有緣的您全面打造,從身心靈到外在淨化,幫助您打開命盤深奧的神秘面紗,塑造您擁有美麗與智慧集於一身之容顏,也開啟您人生的幸福門。

紫微斗數算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來推斷運勢。

紫微斗數也是中國古老的算命術,號稱天下第一神數,源自於宋朝太宗年間,為中國古代高深之統計學,也稱古老的實用科學,現今屬科學邏輯推理的一門學問,絕非鬼神之論。

仙姑老師算命擅長幫您分析命盤之優勢,劣勢,機會,與威脅等(SWOT分析),也為您找成功捷徑,牽起好姻緣,以建立和諧美滿歸宿,好開創事業財富佳績。

服務項目:

1-婚姻:感情和合、增強人緣桃花、 同性戀情、小三危機、求子女緣、婚姻中之貴人與小人、幫您找出適合伴侶之天干數與地支和合、感情疑難雜正之排解!

2-事業:為您找出適合行業之五行生財,求職、轉業、創業、合夥 、引導當老闆之關鍵流年應用、幫您找出命盤(天命+大限+流年)貴人與小人天干地支數之應對方法。

3-財富:幫您找出如何掌握財富年,規劃財帛應用年與投資標地,人生大限及輝煌財富年分析等…。

4-購屋置產:指引您購買適合方位與樓層高低吉凶分辨,好讓自身五行相生旺財,也就是風生水起好運到概念。

5-學業:為您規劃及出國深造年應用,找出自身命盤貴人與幸運吉祥方位。

6-命名:新生兒取吉祥名,兒童及成人取開運名,生財紅不讓藝名,公司行號(主+副)興旺名。

7-剖腹擇吉日+吉時+預知新生兒命盤詳解(預先擇吉祥好運命盤),訂婚嫁娶擇日,工程開幕動土及開業擇日+時,陽宅喬遷之喜擇日+時。

8-健康:提醒命盤中特別要保健之器官,以及疾病年月防患,一切始於提前預防甚治療之醫學概念相當重要,完全不容忽視也。

 

貼心提醒:請您事先預約要服務之項目及所需時間,以免有久候或撲空之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點至20

週六:12點至17

週日:公休

 

預約當日者,請直接洽0972- 208-766會較快安排進來喔。

工作中無法即時回覆您Line及各通路訊息,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