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功能雖強大,但使用過程中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有些朋友一遇到問題,就跑去售後解決,但其實有些小問題,我們自己就能解決,教你如何應對。

1、手機不開機

手機升級系統後、或者恢復出廠設置後,首次開機,手機要做初始化的操作,開機時間會較長,有可能被誤認為不開機,你等等看就好。對於電池過度放電造成的不開機,你可以將手機充電30分鐘以上,就可正常開機。

2、無法滑動螢幕接聽電話

手機放在口袋中,觸摸屏與身體接觸,來電話時就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保持手及螢幕的清潔和乾燥,按兩下開機鍵,一般就能解決。

3、沾水或油後,觸屏失靈

手上或觸摸屏上有油或者水時,也會導致觸摸屏失靈。用乾布將螢幕表面擦乾,擊兩下開機鍵,讓觸屏會重新校準,一般就能解決。

4、充電時觸屏失靈

充電時,特別是用車充或非原裝充電器時,手機觸屏失靈?可能是因為充電器的噪聲信號與觸屏的信號頻率相同,導致觸摸失效。拔掉充電器、按兩次開機鍵,一般也能解決。

5、重啟或自動關機

手機在安裝了某些不穩定的軟體,可能造成手機的重啟或自動關機,恢復出廠設置或卸載與不兼容的應用後,一般就能解決。

6、打電話時手機黑屏

當貼膜較厚時,一般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是因為貼膜遮住了光線感應器,降低了透光率和感應值,使手機誤認為已經和人臉接近,所以將螢幕關閉。換一張貼膜或者頂部剪去部分貼膜,一般就能解決。

7、使用過程中機身發燙

手機處理器越來越強大,也帶來了發熱問題,被網友戲稱為「暖手寶」。建議不要長時間玩大型遊戲,感覺發燙時就不玩手機,讓它自己涼快下來。

8、待機時間短

待機時間短,這可能是因為後台應用偷偷開啟,占用系統資料,消耗手機電量。建議及時清理下後台,用軟體限制下應用的權限。

 

【鼎級手機維修中心】位於屏東市民生路上是屏東最多人推薦的手機維修站、網友指定維修站、熱銷推薦品牌行動電源、超划算、網紅推薦、網友推薦、價格hen佛、好評推薦、優質推薦、價格合理、平價。

 

【鼎級手機維修中心】

●經營理念:專業、服務、品質

 

卓越的品質及客戶服務,是我們永遠不放棄追求之目標。秉持企業的永續經營精神,更在於日後不斷的回饋社會,始終秉持著最專業的技術、公道的價格、堅持的品質、誠信的態度、永續經營與【鼎級】共同邁向每一個十年。

若擔心原廠維修太貴,維修耗時,又擔心業者轉手被剝兩層或者資料消失,屏東地區的鄉親有福了。

經由鼎級專業的技術重新改變維修的定義及價值,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及不斷進修,讓您對手機維修有新的體驗,不只修復了您故障的手機,也修復了您急切的心。

 

服務各大手機廠牌:

iPhone/HTC/SONY/ASUS/Samsung/小米/紅米/OPPO/LG/華為/NOKIA等~專業維修服務營業。

 

維修服務

iPhone螢幕更換、電池老化、按鍵失靈、無法充電、手機泡水、電池膨脹、無法開機、聽筒響鈴異常、無法通話、手機摔機、忘記密碼、蘋果及各廠牌手機現場判斷、報價、維修後享售後保固。

 

【鼎級手機維修中心】營業項目

屏東手機維修推薦、屏東iPhone維修首選、屏東iPhone更換電池首推、屏東iPhone螢幕維修推薦、屏東手機現場維修首推、屏東iPhone現場維修首選、屏東iPhone主機板維修推薦、屏東iPhone螢幕更換推薦、屏東蘋果維修首選、屏東蘋果換電池首推、屏東蘋果線

 

【鼎級手機維修中心】店家資訊

聯絡方式:08-7662-720、0931-931-540張先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LINE:@iphone31941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30~21:00

店家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27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