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間店不同風格與特色的【小賴好茶】,讓你好玩、好喝又好拍。


『店家介紹』

於2000年創立的【小賴好茶】特色茶飲店,於花蓮已長達20餘年,因著堅持嚴選優質茶葉沖泡,在特調口味上不斷推陳出新,於手搖飲界擁有了獨家特色與高知名度,襲捲而來「夢幻網美風手搖飲」熱潮,吸引了大批排隊慕名前來的人潮。

堅持不只是好喝,更要與他家「與眾不同」,期盼透過飲品,傳達給消費者一訪花蓮旅遊時,能留下獨特的美好回憶,【小賴好茶】創辦人陸續研發與創新,堅持好品質的新穎口味、奇幻視覺與味覺,推陳出新各類特調新品,滿足顧客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更創造了【小賴好茶】特有的風味。

喜歡帶有神秘氣氛的夜店風的朋友,總店『E40攤位』,酷、炫、狂是這裡的特色;還有『各省一條街-F1攤位』的分店,走的可是夢幻網美風格,是許多少女網美們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兩間店不同風格與特色的【小賴好茶】,讓你好玩、好喝又好拍。

★高人氣飲品★
◉ 波霸美人魚
◉ 夢幻精靈
◉ 野莓派對
◉ 獨角獸
◉ 島嶼天堂

【小賴好茶】重視環保意識,『獨門專利打包法』,即使沒有自備的飲料袋也沒關係,老闆親自設計的「特殊提繩」,搭配夢幻繽紛的飲料,讓你輕鬆帶著飲料趴趴走。

來到花蓮遊玩,一定要到東大門夜市,體驗花蓮最有特色【小賴好茶】,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6:30-23:30
訂購專線:0928-468-91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3號(東大門夜市內)


★【小賴好茶】FB粉絲專頁★
★【小賴好茶】部落客推薦★
★【小賴好茶 】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