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醫療器材行推薦 花蓮看護人員首選 花蓮居家照顧派遣 花蓮身障器材推薦 花蓮醫療用產品 花蓮醫療器材販售 花蓮老人輪椅販售 花蓮生活輔具設備 花蓮看護人力派遣 花蓮健康照護管理 花蓮老人長照 花蓮血氧機設備 花蓮醫院器材推薦 花蓮銀髮族醫療用品 花蓮電動輪椅 花蓮拐杖買賣 花蓮醫療器具經銷商

醫療普及與便利性增加,讓我們可以陪伴家人更長的時間。



 

『店家介紹』

人皆經歷生老病死,在以往醫療尚未普及的時代,時常因為片刻的閃失而失去此生的歲月,但隨著時間的快速變化,現今的醫療設備與器材不斷進步,帶給病患與家中長輩們最好的治療及服務,【弘達醫療器材行】在這行業擁有專業的看護人員與醫療器材來源,是您最佳的選擇。

 

【弘達醫療器材行】在花蓮當地深耕數年,憑藉多年的長照專業知識,為需要的人們提供安全且合格的醫療用品,並配合政策在多樣生活輔具上提出最佳輔助效益;而在生活照顧上有效增加病患的便利性與看護人員管理的品質,達到業界居家長照與身障照護雙向的認可。

 

秉持著誠信實在、專業服務的精神,是【弘達醫療器材行】長久以來堅持的理念與回饋,並透過耐心的解說與諮詢,讓客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與產品,不單單販售醫療器材,更致力於協助看護對象購買適合的醫療輔具及器材設備,保證安心合格、價格實惠。

 

【弘達醫療器材行】長期配合大型醫院與社會團體機構,為台灣醫療科技獻出一份力量,歡迎有相關需求的您致電洽詢喔!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 
03-833-35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8:00、星期六至日 公休
地  址:973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自強路506號2樓


★【弘達醫療器材行】星級店家★
★【弘達醫療器材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