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推薦 花蓮旅遊住宿 花蓮海景民宿 花蓮特色民宿 花蓮濱海渡假民宿 壽豐鄉民宿推薦 壽豐鄉海景民宿 壽豐鄉特色民宿 壽豐鄉濱海渡假民宿 壽豐鄉建築設計師民宿 花蓮壽豐鄉民宿訂房 壽豐鄉海景雙人房 壽豐鄉海景四人房 花蓮民宿免費早餐 花蓮海洋公園附近民宿

花蓮海景特色民宿,在依山傍水的環境中擁抱自然




店家介紹


合法字號:0970070761

東海岸是台灣東方最絢麗的一道彩虹,溫柔地訴說著海洋對寶島的守護,歐風城堡,背山面海,踏進羊角邨,就彷如走進了一段美麗的故事。

民宿主人從事建築設計近三十年,一心想打造一座休閒且有安全感的東方城堡,從整體的設計,搭建到裝潢歷時三年半,建築物外牆用足一萬八千塊火頭磚及無數的楓港砂岩,塑造穩重內斂,中西兼容的古典城堡,建築底蘊耐人尋味引發思古幽情。

使用環保建材台灣檜木,鋪設房間地板,讓滿室飄著淡淡的檜木香氣;客房設計,用桃花心木傢俱打造典雅英倫風及採用緬甸柚木,來呈現度假島嶼風,兩種不同風格相得益彰。

頂樓採用建築上的『無邊』設計,站在松木的星光平台上,可俯視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讓躺椅上的您早晨看日出,傍晚吹海風,夜晚看整片星空,聽潮水聲,享受大自然。

傍晚時分可悠閒漫步到海邊,踩沙踏浪,對遠來的旅人而言,羊角邨提供了人與人之間貼心的對待和來自於大海的療癒。

羊角村民宿
櫃檯辦理入住時間15:00-20:30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988-655-021/0988-655-021
傳  真:0932-651-152
營業時間:09:30 ~ 21:3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974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51號


★【花蓮羊角村民宿】FB粉絲專頁★
★【花蓮羊角村民宿】星級店家★

★【花蓮羊角村民宿】線上訂房★
▼【花蓮羊角村民宿】官方網站


▼【花蓮羊角村民宿】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