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米禮盒推薦 花蓮縣手工禮盒 花蓮客製化禮品推薦 花蓮市米袋首選 花蓮縣客製化禮盒首選 東部精緻婚禮小物 花蓮米店首選 花蓮縣精緻手作布袋 花蓮市布繡小禮 花蓮市送禮推薦 花蓮市送禮推薦 東部旅遊伴手禮 好吃米點心 花蓮精緻伴手禮 花蓮市組合伴手禮

【農郁 NonreGift】翻轉傳統農產文化,創新延續農產價值,將米搖身成為最珍貴的禮物。




店家介紹

翻轉傳統農產文化,創新延續農產價值。

返回家鄉花蓮的遊子,以傳承五代的農家精神,延續台灣最後剩餘的傳統農禮文化,將農禮重新定義與翻轉創新,也順便帶動台灣農禮的轉型。

來自花蓮市和平路上的【農郁 NonreGift】,堅持以最傳統的手工方式篩選出好米,以顛覆傳統的方式,將米包裝成伴手禮,讓它不單單只是一個單純的食物,而是將米搖身成為最珍貴的禮物送給最心愛的人,並搭配環保的概念,讓包裝成為可重複保存的伴手禮。

目前【農郁 NonreGift】主要販售米、米禮盒、米袋、手作布禮袋、養生米香、布繡作小禮、客製化禮品等,店內人氣最高的有田庄等路、禾米繫情等,其中最特別的是「田庄等路」,以包袱巾為設計基礎,改良以往綁紮禮物不能提起,延伸出提把後更容易提著,另外包袱巾還可以特別訂製自己喜歡的花紋款式,拿來送禮的話,真的會有特別吸引人的魅力,農郁也會依照各個族群的需求,客製化出不同禮盒與布提的樣式,提供給客人任何節慶場合贈禮的第一選擇。

熱愛文化的你,不妨藉由這次去花蓮的機會,一定要來【農郁 NonreGift】購買最喜歡的伴手禮送給最珍貴的人!

【農郁 NonreGift】提供隱藏版的服務,各種布料的繡印製,歡迎來電諮詢哦!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3-831-049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92號


★【農郁 NonreGift】FB粉絲專頁★
★【農郁 NonreGift】星級店家★
★【農郁 NonreGift】官方網站★

★【農郁 NonreGift】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