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釣蝦場推薦 #苗栗頭份釣蝦場 #頭份平價釣蝦場 #頭份活蝦料理首選 #苗栗縣休閒釣蝦場 #苗栗乾淨釣蝦場 #頭份精緻活蝦美食 #頭份釣蝦體驗 #苗栗團體聚餐推薦 #頭份釣蝦場首選 #苗栗活蝦 外炒料理 #苗栗釣蝦 停車場 #頭份釣蝦 卡拉OK #頭份釣蝦 包廂 #苗栗頭份釣蝦外送

【9453休閒釣蝦場】輕鬆體驗釣蝦樂趣或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品嚐活蝦美食




店家介紹

玩樂好所在,94一起釣蝦趣!

位於苗栗縣頭份市的【9453休閒釣蝦場】由第二代經手管理,主要提供平價精緻的美食與各式各樣的蝦料理、活蝦料理,場內另有提供包廂、卡啦OK、兒童遊戲區等休閒場所,釣蝦場外設有專屬停車場提供顧客停車。

我們自創始以來一直秉持著『平價美食、乾淨衛生、賓至如歸』等服務內容,也是公司、家庭、朋友們聚餐的好場所,並給予顧客不一樣的休閒享受。

不同於以往的釣蝦場,我們特別重視室內的整潔,給顧客乾淨的釣蝦空間,現場也有提供熱炒、合菜等服務,另外我們主打活蝦料理,肉質又Q又大,一口吃到嘴裡真是讓人欲罷不能,絕對是讓您回味無窮的幸福滋味。

快來【9453休閒釣蝦場】輕鬆體驗釣蝦樂趣或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品嚐活蝦美食,體驗釣蝦又吃上一頓美味的料理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9453休閒釣蝦場】貼心提供foodpanda、Uber Eats外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或上粉專詢問哦!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3-768-1037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二段35號


★【9453休閒釣蝦場】FB粉絲專頁★
★【
9453休閒釣蝦場】星級店家★
★【
9453休閒釣蝦場】foodpanda★
★【9453休閒釣蝦場】Uber 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