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進口家具推薦 #苑裡進口傢俱首選 #苗栗寢具系統 #苑裡時尚系統家具 #苗栗苑裡系統傢俱 #苗栗苑裡原木家具 #苗栗苑裡原木傢俱 #苗栗苑裡原木休閒椅 #苗栗原木簡約桌椅 #苑裡進口牛皮質感沙發 #苗栗辦公桌 辦公椅 #苑裡衣櫃 電視櫃 #苗栗苑裡書櫃 鞋櫃 #苗栗苑裡實木家具 #苗栗苑裡戶外家具

【麗傢俬家具】帶您找回屬於家滿滿的幸福溫度!


『店家介紹』

位於苗栗縣苑裡鎮的一家寢具行,店面佔地之廣,招牌也非常的醒目,走進店裡,放眼望去的傢俱種類以及款式非常多樣,從室內到室外、從大型傢俱到小型家飾一應具全。【麗傢俬家具】有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堅持要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優良家具,不管是在家飾搭配還是家具的選擇上絕對能夠讓您滿意!

 

現今的家庭雖然普遍以小家庭為主,不過還是有人數眾多的大家庭存在,不同坪數適合的家具也不盡相同,在這裡都能夠輕輕鬆鬆找到您心目中的理想家具。風格與款式多樣化提供您最豐富的選擇,從自然風格的原木系列、小清新風格的簡約系列、時尚風格的歐洲系列與帥氣爆棚的牛皮風格傢俱任君挑選。

 

系統傢俱是【麗傢俬家具】的一大賣點,也是許多消費者一致好評的項目之一。除了挑選喜歡的傢俱外觀之外,在使用上的方便度也很重要,便利性增加了對於家具的需求程度,出乎意料的設計就像是挖到寶藏一樣,原來傢俱也能夠這樣的人性化。

 

好的傢俱能夠在您回到家的同時排除掉一天累積的疲憊,也能讓您與家人的距離更靠近,家的幸福溫度就由【麗傢俬家具】為您守護。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3 - 785 - 711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9:00-21:00
地  址:苗栗縣苑裡鎮房裡里6鄰69-12號1



★【麗傢俬家具】星級店家★
★【麗傢俬家具】FB粉絲專頁★
★【麗傢俬家具】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