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鐵板 #台中萬能角鐵 #台中平鐵 #台中丸鐵 #台中鋼鐵買賣 #台中鋼鐵建材 #豐原萬能角鋼 #豐原H型鋼 #豐原度鋅型鋼 #鍍鋅管 #輕量H型鋼 #方管 #扁管 #圓管 #特殊鋼 #曹鋼 #等邊角鐵 #六角鋼

專售鋼柱、鋼樑、鋼門窗、鐵皮屋等,一直延伸至室內裝潢所需要使用到的材料,易宏都可以提供最專業的重要零件。




店家介紹

 

鋼鐵製品在建築中是很重要的材料之一,在現今社會中幾乎每一座建築都不能沒有這項重要素材,在建造時,安全必定是優先考量,因此鋼鐵製品的品質必須要足夠可靠才能保障施工及居住的安全。

 

【易宏鋼鐵】成立至今已有30餘年,在製造鋼鐵製品的領域中,擁有非常專業的經驗與經歷,服務至今秉持著「誠信至上、專業服務、專業技術」,抱持著一份熱誠與真誠服務的心,提供最高品質的各類鋼鐵製品、建材加工服務。

 

一步一步地踩著穩健、踏實的腳步,追求「與客戶之間的誠信」,堅持提供「最優質與最穩定的產品」,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並且將每一次的服務做到最好,不管您是房屋建造或是室內裝修,易宏均會嚴格審查所有產品,為在地廠商提供各式鋼鐵製品。

 

從建築的鋼柱、鋼樑、鋼門窗、鐵皮屋等,一直延伸至室內裝潢所需要使用到的材料,易宏都有。

 

專營:鐵板、角鐵、平鐵、丸鐵、H型鋼、鍍鋅管、家具管、方管、扁管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易宏鋼鐵】0926-650-67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8:00-17:00

店家地址 | 420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364號

聯絡電話 | 04-2526-9911、   0926-650-676



★【易宏鋼鐵股份有限公司】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