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教學模型 #護理技術訓練模型 #解剖模型 #器官模型 #人體器官模型 #靜脈注射模型 #靜脈抽血模型 #靜脈注射抽血訓練 #靜脈注射訓練 #懷孕妊娠模型 #高齡體驗服 #高齡模擬體驗組 #男女導尿訓練模型 #導尿訓練模型 #導尿護理模型 #穿刺訓練模型 #鼻胃灌食訓練模型 #鼻胃灌食護理模型 #鼻胃導管灌食訓練模型 #解剖模型 #人體解剖模型 #高齡模擬體驗 #ALS 高級救命術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著眼於未來的醫學及護理教學領域,達到虛實整合的整體學習效果。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團隊堅持
在醫療科技突飛猛進的今日,本公司鑑於基礎醫學教育為一切醫學根本之原則,致力於各種基礎醫學教具教材的開發與推廣,為台灣地區獨家代理歐洲、美國、日本最多廠牌的公司。
近年來,同時整合空間設計及影音監控系統的資源,提供完整的教學空間規劃/建置,包含OSCE醫學/護理專業考場建置,實習教室規劃,多功能體驗教室設備的規劃採購建議等,期望能給客戶一個完整並專業的服務。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跨界合作
本公司與業界舉行小型免付費分享會,分享國內外運用解剖教學軟體的實務經驗與課堂上的運用,在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著眼於未來醫學及護理教學領域,達到虛實整合的整體學習效果。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成長
本公司成立近40年,累積之產品項目及經驗均為業界之屈,但仍盼各界先進給予指導,才能更加進步。另提供多種教學模型之產品,歡迎蒞臨本公司參觀指導教直撥電話或來信。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產品介紹

★婦科/產科模型
★急救模型
★OSCE高階模擬人
★解剖模型
★器材設備
★醫學診療技巧訓練模型
★兒科急救護理模型
★內外科護理教學模型
★模擬體驗
★基礎護理模型
★食物模型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563-563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12樓之8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推薦影片★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