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蛋糕烘焙坊』位於雲林斗六,鄰近「太平老街」,『老爸蛋糕烘焙坊』自西元1977年,創辦人的父親學習日本師傅的精湛廚藝,學習製作美味、香醇的古早味蛋糕,長達40年以上歷經兩代的美味,絕對經得起味蕾的考驗。

 

創辦人自小在「古早味蛋糕」的香氣中成長,看著父親用心製作每一個美味戚風蛋糕,長大後便向父親學習製作,於西元2020年創立『老爸蛋糕烘焙坊』品牌,致力將父親好手藝廣傳,讓更多顧客都能夠品嚐,古早味戚風蛋糕的美味。

 

『老爸蛋糕烘焙坊』40年來堅持每天手工新鮮製作,每早新鮮出爐,絕不添加發粉、泡打粉、防腐劑,『老爸蛋糕烘焙坊』與坊間一般的古早味蛋糕(長條形海綿蛋糕)不同,『老爸蛋糕烘焙坊』

的古早味蛋糕,為「圓形戚風蛋糕」,使用少量的麵粉,多量的雞蛋製作,不僅熱量更低,更加香濃、綿密、細緻,讓人一吃就會愛上!放入「冰箱」後,蛋糕也不會變硬,深受眾多粉絲的喜愛。

 

『老爸蛋糕烘焙坊』超好吃古早味蛋糕:

 

◆經典原味

ㄧ入口便感受濃郁的雞蛋香,適合喜歡最純粹的風味的朋友。

 

◆巧克力可可

含有濃厚的可可香氣,並不會過於甜膩,是大小朋友都愛吃的經典口味。

 

◆香甜草莓

少女們的最愛!香甜草莓與蛋糕的完美組合,彷彿初戀的甜蜜滋味。

 

◆日式抹茶

選用高級「德麥抹茶粉」,茶香濃郁不會發苦,身為抹茶控絕不能錯過。

 

手作的溫暖與感動,顛覆您對於古早味蛋糕的記憶! 

純粹的美好!節日、伴手禮、紀念日蛋糕-送禮的最佳選擇!!

雲林必吃蛋糕/斗六伴手禮『老爸蛋糕烘焙坊』!!

 

◎純手工製成,數量有限,可致電話預訂。

 

預訂專線:05-532-0070

LINE好友詢問:https://rink.cc/5s5fh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一段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