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調車 #中古車盤車 #二手車調車推薦 #二手車盤車 #中古車尋車 #二手車尋車 #全國代尋車 #二手車估價 #中古車買賣推薦 #二手車同行尋車 #中古車交易平台推薦 #中古車盤車平台 #二手車調車平台

 

現在不用再煩惱盤車啦~【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給您最方便的中古車交易平台,任何車款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店家介紹』

 

『汽車業務、中古車行、保養廠』是否有遇到客戶需求的車款,可是身邊卻沒有同車款可以交車呢?若一間一間與同行盤車、調車、詢問又會花上許多的時間,黃老闆了解這樣的需求,特別打造【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給廣大的汽車業務、中古車行、保養廠使用!

 

【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為台灣首個推出的中古車交易平台,類似網購的形式,網頁則是與8591寶物交易網相似,上架完全無需上架費,且上架流程簡單,能快速的將車款上架至平台曝光,協助汽車業務、二手車行及保養廠使用Highway平台搜尋到『車款、照片、價錢、盤商、評價、電話』,車輛的所有資訊都會顯示於平台上,直接與盤商聯繫交車,不用擔心下單後找不到人,或是資訊不符的情況發生!

 

【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致力為會員打造優質的交易環境,提供『汽車業務、中古車行、保養廠』一個專屬的交易平台,除了防堵詐騙以外,也可以減少消費的紛爭。

 

若遇到操作流程等相關問題,都可以聯繫以下服務專線唷!

服務專線:0974-190-361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24小時

店家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二路37號12樓

聯絡電話:0974-190-361

 

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官方網站

Highway中古交易平台|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