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買衣服 #前金區買衣服 #高雄正韓 #前金正韓 #高雄服飾店 #高雄服飾店推薦 #高雄服飾推薦 #前金區服飾 #前金服飾推薦 #高雄女裝 #高雄女裝推薦 #前金女裝 #高雄小資服飾 #服裝穿搭推薦 #前金女裝店 #女性服飾店 #高雄人氣服飾 #小資女穿搭 #高雄時尚服飾 #高雄平價服飾店

讓自己改變就從此刻啟程,自信與穿搭讓妳同時享有,喜愛韓風設計感女孩不容錯過。




店家介紹

店面座落於熱情城市高雄,明亮又簡潔大氣不同與以往的服飾店,裝修大膽採用中式風格,說是自身在韓國唐人街裡的店一點也不誇張,店裡衣服以黑白和莫蘭迪色系為主,好看又高級,處處體現設計感和細節。

在韓流襲捲下,時下愛美女性越來越重視穿搭,喜愛韓風設計感女孩提供更好選擇,【京艷服飾】眼光獨到,將韓國時下流行穿搭帶回台灣,不論是經典設計款、可甜可鹽套裝、小眾不撞款高質感襯衫、抑或是仙氣逼人蕾絲荷葉邊,搭配氣場十足的配飾與包款,各種穿搭一應俱全不落人後,將每位顧客搖身一變成為矚目焦點,更體貼各式身型的顧客挑出適合每個人的小心機剪裁,自信展露修長美腿或纖細小蠻腰,讓妳不僅在辦公或休閒時光都擁有好心情。

客群多為20~38歲輕熟女,在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過程中,服飾的選擇更是多樣化,從甜美可愛漸漸邁入成熟氣質,選擇穿搭同時更重視服裝的CP值,【京艷服飾】是小資女孩們優質的選擇,不必花大錢就能擁有高級名牌的魅力,另外老闆也相當在乎客人的感受與實際體驗,若能帶給各位最好的服飾便是他們最大的成就。

現在!愛美的女孩們快動身去尋找喜愛的服飾吧!讓自己改變就從此刻啟程,自信與穿搭讓妳同時享有,最強女力即將崛起。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7-291-59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27號


★【JING YAN 京艷服飾】FB粉絲專頁★
★【JING YAN 京艷服飾】IG粉絲專頁★
★【JING YAN 京艷服飾】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