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刺青推薦 左營刺青推薦 高雄微刺青 左營微刺青 高雄微刺青教學 微刺青教學 高雄女刺青 左營女刺青 高雄女刺青師 左營女刺青師 刺青正妹 高雄巨蛋刺青 瑞豐夜市刺青 女刺青師推薦 左營韓系刺青 左營刺青教學 左營學刺青 左營刺青老師 高雄紋繡 高雄紋眉 左營紋繡 左營紋眉 高雄繡眉 左營繡眉 左營紋眼線 瑞豐夜市紋眼線 左營霧眉 高雄巨蛋霧眉 高雄韓式刺青 左營韓式刺青 嘉義刺青 嘉義刺青推薦 嘉義微刺青 嘉義韓式刺青 嘉義紋繡 嘉義紋眉 嘉義霧眉

 

「刺青」是一種藝術,是由許多小故事堆疊出來的一種圖像意境,也是用來傳達意象的一種形式。

『店家介紹』

【Vanessa線條美學】的經營者-麥麥,因著從小熱愛畫畫與美術,對於藝術有著極高敏銳度,也因擁有這樣的特質,在刺青作品的呈現上,也與市面上常見的傳統刺青,有著極大的差異,以精緻的韓式風格為主軸,精細的線條風格,看上去就猶如一幅美麗的畫作。

 

麥麥曾到訪韓國、中國,更不惜耗費許多心力與時間,與業界的刺青老師學習專精其技術,然而回台灣後,仍樂於不斷進修精進,提升自己在技術上的專業與突破,致力將最好的技術帶給顧客。

 

每一位來到這裡的顧客,都有著只屬於自己的故事,結合麥麥精緻又細膩的刺青,將這些故事圖像化,希望透過她的巧手,帶給更多女性朋友們自信與力量,運用不同的繪圖風格、色彩搭配,呈現出別具不同意義的作品,然而,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是獨一無二,每個作品更是無法被取代。

 

施作前會與顧客做詳細的諮詢與解說,確實了解所期望的風格呈現、圖案部位及大小,更會依照不同膚色,進行顏色上調整,給予專業的溝通及建議,在專業度與細心度上,一定能感受到麥麥的用心與與眾不同之處。

 

對刺青學習有興趣嗎?這裡有招收「刺青學員」,兩人小班制教學,不僅提升學習效率,更能提高學習品質。

 

刺青服務項目:

◉韓國精緻刺青

◉微刺青(小刺青)

◉大圖刺青

◉寫實風格

◉唯美風格

◉潑墨風格

 

紋繡服務項目:

◉絲霧眉

◉嘟嘟唇

◉美瞳線

◉眼線

◉眼影

◉頭皮點刺

 

疫情期間,為確保每位顧客的健康,定時酒精消毒,防疫措施不間斷,並採取「完全預約制」。

 

※請加LINE「@490hcelv」,以線上留言預約為主。<--點擊加入LINE好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預約制)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276號
官方LINE:@490hcelv,以線上留言預約為主

 

Vanessa 線條美學 - 紋繡刺青藝術|官方連結

 

Vanessa 線條美學 - 紋繡刺青藝術|官方LINE預約

 

Vanessa 線條美學 - 紋繡刺青藝術|Facebook粉絲專頁

 

Vanessa 線條美學 - 紋繡刺青藝術|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