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源於父母給妳的資本,魅力源於後天自我的塑造

 

女人啊~保養好自己的臉蛋,是妳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解鎖讓自己越變越美麗、越變越自信的秘密,來到【峇薇拉美妍館】妳只需要放下一切煩惱,交由專業的美容師為妳全面大改造。

 

炎熱的天氣,一整天帶著口罩,長時間下來不斷累積汗水與皮下油脂,形成了細菌最佳溫床空間,導致很多人狂冒粉刺及痘痘,挑選適合有效的保養品調理妳的肌膚吧!【峇薇拉美妍館】專業推出「MSA抗痘淨膚術 」可輕鬆改善粉刺、青春痘,亦能縮小毛孔、淡化改善色疤,改善細紋,增強皮膚防禦力,減緩泛紅現象,輕鬆與痘痘說掰掰。

 

【峇薇拉美妍館】服務包含臉部保養調理、全身經絡舒壓按摩、美容沙龍SPA、矽膠藻針(深層)、美睫課程、基礎護膚保養、臉部清潔調理、熱蠟除毛等多元美容美體項目,讓妳在生活忙碌之餘,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場輕鬆自在的時光。

 

肌膚就如同天使般細緻而脆弱,也充滿令人無限美麗的想像,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峇薇拉美妍館】擁有專業技術與美容知識,歡迎來電預約、諮詢詳細美容課程,讓妳感受真正綺麗殿堂的新體驗。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915 - 095 - 8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19:00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惠街19號

 

官方網站: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fm2fk

點我➕IG👉https://rink.cc/wa1gq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8my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