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推薦 #高雄市伴手禮 #高雄十大伴手禮 #愛河伴手禮推薦 #愛河伴手禮 #愛河栗子燒 #旗鼓餅 #鹽埕區餅鋪 #鹽埕區餅店 #鹽埕伴手禮店 #高雄餅店推薦 #高雄特色伴手禮 #旗鼓餅 #鹽埕下午茶推薦 #駁二觀光餅店推薦 #高雄木棉酥 #高雄港餅舖推薦 #鹽埕人氣食品行

5000元振興券來了哦!500元挀興券可買到600元伴手禮,加碼送100元高雄券唷!快來【瑪莉食品行】挑選喜歡的伴手禮吧!



店家介紹


節慶放假、團體旅遊怎麼能缺少帶伴手禮回家呢~來自高雄在地特色的伴手禮名店,最經典的古早味名產,絕不能錯過的旗鼓餅、栗子燒、木棉酥,是您每逢佳節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瑪莉食品行】邀您一同細細品嚐高雄在地好滋味。

座落在高雄愛河旁的【瑪莉食品行】,在南台灣食品發展史上,有著不可取代的歷史紀錄,陪伴著高雄市民半甲子的歲月時光,以永續經營的理念,隨著時間不斷創新、研發代表性產品,可以說是高雄文化象徵的文創產品店家。

★高雄旗鼓餅
設計成一個鼓的可愛造型,紮實飽滿的內餡不會過於甜膩,分別有芋頭、番薯、紅豆三款口味,包裝為各國國旗圖案,象徵著國際族群融合的理念,為高雄當地特色的名產之一。

★愛河栗子燒
內層嚴選新鮮栗子熬煮而成的栗子餡,結合外層濃郁提拉米蘇的苦甜滋味,呈現軟綿可口的絕佳風味,冷凍後結霜成冰淇淋的口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高雄市餅木棉酥
以高雄市花為餅形外觀設計,代表著高雄人熱情豪爽的城市印象,內餡以酸甜的金桔為整體口感,入口即化的酥軟綿密,配上茶點簡直是完美下午茶點心。

積極推廣觀光產業發展,【瑪莉食品行】是您高雄旅遊絕不能錯過的十大伴手禮餅舖首選,歡迎下次前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7-561-4475、0965-618-98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號

★【瑪莉食品行】FB粉絲專頁★
★【瑪莉食品行】樂天市場★
★【瑪莉食品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