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第三代 X1 YOGA-翻轉觸控筆電 I5-8350U/8G/256G/觸控筆

 

外觀設計

LENOVO x1 Yoga Gen3擁有簡約大方的外觀設計,整個機身採用優質碳纖維材料,為電腦帶來更高的堅固度和輕便性。

這台電腦還搭載了一個可旋轉的鋼筆式觸控筆,用戶可以輕鬆地進行手寫輸入和繪圖。此外還配備了一個鍵盤背光和一個指紋辨識器,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使用體驗。

 

螢幕

配備了一個13.3英寸的WQHD多點觸控IPS觸控面板,分辨率為2560 x 1440像素。可以輕鬆地在室外使用。由於它的支持的多點觸控,用戶可以在使用筆記本電腦的同時輕鬆地使用手寫輸入。

 

硬體配置

配備了英特爾第8代Core i5-8350U處理器,8GB記憶體和256GB SSD硬碟,這使得這款電腦處理大多數日常工作和娛樂應用輕而易舉。另外,這台電腦還配備了Intel UHD 620顯示卡,可以處理基本的圖形需求。

 

連接性

具有豐富的連接選項,包括兩個USB-C接口,支持Thunderbolt 3,可以支持高速數據傳輸,以及HDMI和USB 3.0/4合1讀卡器/ 802.11ac Wi-Fi和藍牙4.2技術

 

LENOVO x1 Yoga Gen3是一款可360度旋轉的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它簡潔的設計,使它成為商務人士、學生和尋找高端筆記型電腦的用戶的理想選擇。

 

服務專員:陳專員 0918-60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