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資訊化普及的時代,為保持工作場所外觀的整齊,必需電源、電話、資訊線路、電纜、空調…等作一適當的地下化,在空間利用上作一有效的規劃,高架地板的需求應運而生,此一產業已有四、五十年的歷史。從早期鮮為人知(只有少數電信機房)到目前整棟樓層的使用,可說已到逢勃發展的時機,也因為較普遍化,各國進口、各種材質的地板陸續引進,提供使用者依照所需而有更多經濟實惠的多樣選擇。

架高式地板可適用的場所相當廣範,舉凡電信、電腦機房、控制中心、無塵室、醫院CT室、金融機構櫃台、語言教室、電腦教室、OA辦公室及一般住家均可用,創造了一個舒適、整潔、美觀的空間,管線維修方便、更可拆除重覆使用,經濟效益高,使得此一產業只會更趨繁榮、普及,未來的需求市場加大,前景不容小覬。

 

架高式地板近年來也廣受許多人推崇,許多住家也選擇高架地板作為地板的裝潢配置,選擇一家信譽優良且技術純熟的廠商猶為重要。位在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上的『力美建材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的高架地板建材廠商,力美有著多年的實務經驗,不僅讓力美在產品專業上無懈可擊,更重要的是在透過服務客戶中不斷學習,讓力美能更明確了解客戶需求、能更仔細為客戶解決問題。可依客戶不同的案件需求與預算,提供空間劃、商品建議、工程經驗、售後服務之整合性且全方位的建議諮詢服務,贏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青睞。

 

『力美建材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高架活動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合金鋼高架地板、高密度複合板、OA網路地板、PVC耐磨地磚、鋁複合板、鋁蜂巢板、合金鋼裸板、進口導電地磚、透視板、止滑板、地板配件…等。

 

『力美建材有限公司』店家資訊:

◎聯絡專線:02-8666-6120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30巷12之1號

◎服務時間:08:00-18:00 週六日休

◎公司官網:http://leadm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