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夫妻們結婚後首要面臨的問題便是買房,花了大筆預算付了頭期款後緊接而來又是房子的裝潢翻修問題,廚具在房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該如何選擇好的廚具櫥櫃更是一門課題。

近年來,系統廚具因具有諸多優點,像是案場施工期短,減少粉塵及甲醛對健康的影響、可拆式層板利於搬遷後再組裝、款式及材料選擇豐富、甚至可選擇客製化廚具…等,讓系統廚具的使用在台灣已蔚為風潮。

位在台中地區的『鑫鴻福廚具』提供從工廠製作到設計安裝一條龍式的服務,能給顧客提供最平實的報價以及最優良的品質,讓選購廚具的新婚夫妻或是想要換新廚具的顧客們有了最新的選擇。

『鑫鴻福廚具』不僅設計新穎,更用心打造更多實用方便的產品!因為擁有專業經驗『鑫鴻福廚具』依據客戶想法,跟設計師充分溝通後,可協助規劃完美的室內動線,以及實用的系統櫃、系統家具。且因為擁有自己的工廠,系統櫃、櫥櫃、系統家具的製作可以先在工廠進行,等到施工當天帶著系統櫃到現場組裝與固定,省時又方便,還可以降低裝潢造成的粉塵木屑。

『鑫鴻福廚具』有著多年的廚具製造經驗,品質、服務皆相當優良,提供從設計、製造、安裝、技術諮詢的服務,為您打造最人性化與高品味的生活空間。施工從電話預約、現場丈量、溝通設計、現場安裝、完工驗收等一條龍完整服務,提供給您最新的廚具選擇。

在中部深耕多年的『鑫鴻福廚具』,由於本身是廚具工廠,在價格及施作專業度上有其優勢,服務窗口也較為單純,可免除不少售後服務上,廠商之間責任推諉的問題,且具有在裝潢業界一定的資歷,提高消費者於保固上的信賴度。

『鑫鴻福廚具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聯絡專線:04-2534-6148、0905-950-829
●服務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昌平路三段381之3號
●服務時間:08:30-17:30 六日休

鑫鴻福廚具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xh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