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廠是以印刷製品加工成商品或代客印刷之場所,製品可以包括書本、雜誌、報紙、營銷材料,包裝材料等等,其採用的印刷方式有許多種類,各家廠商印刷方式皆不同,而選擇良好的印刷廠尤其重要。

 

而位在桃園市平鎮區的『廣泰印刷廠』,是一家在地老子號的優良印刷廠,廣泰為台灣地區知名的專業年曆、月曆、日曆、記事本印刷廠。『廣泰印刷廠』配備有先進的專業生產線,及專業設計團隊。皆能為您的夢想打造一本屬於貴公司的專有產品,時尚、高檔、品味的文化理念,為您樹立精緻的形象廣告,讓您在業界領先群倫、獨樹一格!

 

智慧的本意並非創造,而是發現,和廣泰的產品親密接觸,您會發現生活的魅力所在,才懂得享受生活,成為把握時間的主人。而我們產品來自於對美的追求與欣賞。慧眼獨具,選擇我們的產品,才能選出更有品味的生活享受之道。

 

『廣泰印刷廠』的產品凝聚著歲月的精華,提煉出智慧的結晶,代表了經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實為不可多得的兼俱實用性、欣賞性及收藏性的餽贈佳品。讓您贈送出去,能讓您的受贈者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廣泰印刷廠』主要產品服務:

精美彩色月曆、日曆、年曆、DM、工商日誌、型錄、各種時曆系列產品、各種特殊印刷系列產品、彩盒、書套盒、手提袋…等產品印刷服務為主。

 

『廣泰印刷廠』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3-458-7119

★營業時間:08:00-20:00六日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中街84號

★公司官網:http://www.guan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