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在路上遇到帥哥想靠近他的經驗呢?

 

鼓起勇氣靠近之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的體味,那簡直是從天堂掉落到地獄般的感覺!

夏天到了只要一流汗,身上就很容易散發出味道,而男性愛美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想除毛卻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解決多毛的困擾。

 

小編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剃毛的經驗,不管是腋下或手毛、腿毛、常常會刮不乾淨甚至引發毛囊炎。

此時就有考慮用雷射除毛來去除,但是又沒辦法快速退紅,隔天就要出去玩了,這時候怎麼辦呢?

此時小編告訴大家一個快速解決毛髮的方法: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是什麼?

在台灣,熱蠟除毛越來越風行了,但大家真的了解熱蠟除毛的過程跟方式嗎?

 

這邊讓小編來介紹給大家一間位於西門町的男性專業熱蠟除毛老師路易,路易老師會根據客戶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蠟品進行操作,除毛時會將毛髮連根拔起,長出的毛髮會變得更柔軟細緻,範圍也會逐漸縮小,經過多次除毛之後,毛囊裡的毛乳頭會漸漸變少,待毛乳頭變少之後,毛囊會漸漸萎縮進入冬眠狀態(冬眠期因個人體質而異),可維持1季到一年。

 

熱蠟除毛VS雷射除毛VS傳統剃毛

熱蠟除毛

市面上也有蜜蠟除毛,但兩者的差別在於將蜜蠟加熱,可以比較貼近肌膚的溫度,除毛時感覺不到疼痛,而且全身的範圍都可以使用,當然還是得經過專業的除毛師操作才不會讓肌膚受傷,規律性的除毛後毛髮長出也會變得稀疏柔軟,根據不同的部位毛髮生長周期也不一樣,毛囊進入休眠期之後,會持續一段時間才需要再進行下一次療程唷!

 

雷射除毛

利用光波的熱能來破壞毛囊,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溫熱感,疼痛程度輕微而毛髮越黑,一般代表吸收的熱能就越高也會比較痛一點,有時候也會出現肌膚的刺激反應,很多人會以為雷射除毛是一輩子的但小編告訴大家只要身體還在運轉,毛囊還是會生長唷!

 

傳統剃毛

傳統剃毛屬於暫時性的除毛,不管是用刮毛刀還是拔毛夾除毛甚至用一些化學性的脫毛膏,對皮膚來說都是侵入性的傷害,容易造成毛囊的發炎,也會有小黑頭殘留或者皮膚紅腫的問題,甚至毛髮會變得越來越粗唷!

 

熱蠟除毛的好處

蠟除毛的起源可以追朔到3000年前古埃及時代,人民開始使用蠟除毛,研究發現熱蠟除毛不僅僅會帶來美觀,去除毛髮可以保持肌膚衣物之間的乾燥,在這個對於衛生及美觀都要求的時代裡,我們需要挑選無痛以及方便的方式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觀。

 

路易老師不論是技術以及價格都是非常公道以及有好口碑的,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無痛又乾淨的每一天,所以選擇好的除毛師是非常重要的哦~好的體驗感受就是100分,等什麼呢?快去預約給自己一個涼爽的夏天吧!

 

路易專業熱蠟除毛官方網站:https://louiewax.qdm.tw

路易專業熱蠟除毛預約諮詢專線:0985295313

路易專業熱蠟除毛LINE:https://reurl.cc/xK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