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不是一場需要贏在起跑點的百米衝刺,而是一場與自己賽跑的馬拉松。學習,不是為了奪冠軍,爭第一,而是為了培養終生學習的習慣!

糖果樹美語重視孩子品格教育的養成,訓練孩子健康的體魄,以全美多元的環境啟動孩子學習興趣、養成能力與習慣,幫助每個孩子找到自己的優勢、最適當的位置,擁有完整豐富的人生。

幼兒美語課程:落實品格教育,感覺統合幼兒體操,結合生活科學、邏輯課程,手作課程、活用知識,藝術欣賞與創作、故事劇場,訓練組織表達以及溝通能力,當一位會說故事的人。

小學美語:選用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為主要教材,讓孩子習慣閱讀,拓展孩子的世界觀,讓孩子習慣思考、發問、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藉由Speech 課程,訓練孩子具備自信完整的表達能力!英文僅是我們提供的基本工具,利用這項工具去學習各領域所需要的知識技能,透過團體討論、分工合作,大量思考與設計,找出答案進而解決問題。做到活用知識,用以致學所需要的素養,STEAM課程的多元化,盡在糖果樹美語!!

幼兒部招生對象:2歲半~6歲幼童
小學部招生對象:6歲~12歲學童
環境安全舒適,寬敞明亮,歡迎預約參觀

延平校預約專線: 02-25508318 EXT 430
延平校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72號 1F & 2F
民權校幼兒預約專線:02- 2545-3456
民權幼兒校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6巷15弄1號 1樓
民權校小學預約專線:02-8770-5058
民權幼兒校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22號1樓
延平校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72161089518883/
民權校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ndy.tree.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