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頭看,氣派的中國古代裝潢,門上還懸掛著斗大的燈籠,上頭寫著水煙、酒、茶、當沖。沒進來過的客人還真的不知道老闆葫蘆裡賣的是什麼呢~

店長笑說:「在大多數豐原人既定印象中這邊就是茶樓,沒進來過的客人是絕對不會知道裡頭另有一番天地的。」肆棧大門傳承了之前的茶樓的風格,裡頭截然不同的風格與餐點酒水,絕對顛覆你對這家店的想法。

 

剛走進店裡,剛感受到的就是有別於其他酒吧不同的感覺,店員們的親切感,以及包廂式的環境,給人滿滿的舒適感與放鬆的氛圍。店長在聊天過程中告訴我們:「水煙,很多地方都可以抽。酒,到處都可以喝。話,想講就講。

但在肆棧,你抽到的水煙是融入了專業調煙師的心境與靈魂。

你喝到的酒,是你與調酒師的心靈交流媒介。

你跟我們所講的每段話每個故事,從眼神及談吐中都能感受到這是人與人之 間最真誠也最騙不了人的。

無論你開心或難過,想一個人放鬆或是想要來個特別的趴踢,肆棧都是你在中部的第一選擇。」

 

我們嘗試了水煙師的特調水煙,味道呈現上跟大多數抽過的水煙感覺不太一樣,味道感覺上不是特別的明顯,這時水煙師就過來告知我們:「我們要做的東西跟其他店家不太一樣,很多店家大多都是用單口味加點薄荷而已。當然的如果你要單一味道明顯我們也是做的到,但我們想做的就是像調酒一樣的水煙,每款特調都是嘗試調整多次之後才會出給客人的。」店家的專屬特調可以依照每個客人不同的口味調整,無論今天是單純體驗水煙或是想要抽到有濃一點的感受,都是可以直接與店家做討論的哦!

 

店家資訊

肆棧酒吧 地址 :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29巷7弄7號

交通資訊 : 至豐原火車站 豐原公車總站步行約5分鐘,或是多多利用計程車及代駕。

營業時間 : 19:00-03:30無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