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農場滴雞精所選用的雞隻來自花蓮放養在高山天然環境下飼養18130天的放山雞。每天在山裡跑跑跳跳、運動量比一般土雞多好多倍;堅持不用抗生素也不打生成激素,以天然玉米穀物代替坊間飼料,利用天然植物特性幫雞隻排毒,所製成的滴雞精產品喝起來完全無腥味。

在各大展場都可以看見陳瑞濱老闆忙碌的身影,親切待人、對自己產品的堅持與努力把最優秀的品質呈現給顧客,陳老闆說滴雞精是門良心事業,在坊間有許多喝起來充滿膠質、口感黏膩的滴雞精其實是添加了豬皮等等膠質去熬煮,而高山農場滴雞精從放牧到出場屠宰最後變成珍貴的滴雞精每一道程序都是經過層層把關、層層認證。所使用的雞隻與花蓮養雞場合作,不僅經過SGS檢驗合格、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認證,在雞隻出場前都會由專業獸醫親自檢查確認雞隻健康才能安心使用。

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暇顧及健康,高山農場滴雞精不僅有針對婦女保健的四物滴雞精,還有兒童專屬配方,雖然生產過程繁複,價格卻是更親民,包裝簡約並以隔水加熱的方式食用,堅持天然好味道為您顧及全家人的健康。

 

官網:http://www.0983101752.c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