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漸漸炎熱,宣告台灣鳳梨產季正式來臨,台灣享有鳳梨王國的美譽。熱情溫暖的充足陽光,使得台灣產鳳梨特別香甜多汁,尤其金鑽鳳梨為台灣鳳梨市場的大宗也常常登上外銷水果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水分多又酸甜可口,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有別於使用鳳梨罐頭或鳳梨果醬的做法,堅持手工現煮16年的手搖茶飲品牌「水巷茶弄」,此次將腦筋動到當季新鮮的台灣金鑽鳳梨身上,歷經兩年的研發時間,不僅突破鳳梨產地的篩選與運送問題,更不惜成本全程新鮮冷凍配送保鮮,帶領每家門店手工現煮鳳梨;鳳梨耐煮,維他命C也不易被破壞,加入新鮮百香果汁、新鮮蘋果與新鮮檸檬、柳橙,撞擊出清爽的鮮果茶滋味。

在炎炎夏日,人手一杯清涼的手搖茶飲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要如何喝得健康沒有負擔,也是目前手搖茶飲積極研發的大方向之一。具備食品原物料的專業背景,是水巷茶弄在發展上的一大優勢,首創以「小紫蘇」入茶,招牌飲品-桔香小紫蘇深受輕熟女喜愛!不僅口感清脆,還能攝取豐富的纖維質(5g小紫蘇=1顆高麗菜),在「創意」、「美味」、與「健康」之間巧妙取得完美平衡,除此之外,水巷茶弄首創研發的膠原與寒天,為海藻萃取物製成,熱量低又有嚼勁,也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此次水巷茶弄門市推出重量級新品「鳳來水果茶」,除了希望能廣泛應用台灣在地優質農產品外,也希望消費者能喝得更安心更健康。針對這波新品上市活動,水巷茶弄更於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加碼推出「喝鳳來,旺旺來」的活動,週週抽出台北到曼谷的雙人機票,一人得獎,兩人同行,喝新品還有機會暢遊曼谷,大家不妨去試試,搞不好幸運兒就是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