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美好一天的開始!早餐就像汽車的汽油,是我們活動一天的燃料與動力。你說我們該把早餐給遺忘掉嗎?

 

位於新莊中誠街的巨森早餐吧老闆娘,於十年前加盟,起初沒有想經營早餐店的想法,由於家人不斷地促使之下,就這樣誤打誤撞經營了早餐店。一開始當然碰到很多問題,客人點餐後下一秒就馬上忘記,或是記錯客人點的餐點等等,但是經過無數的時間洗禮,許多客人的支持,讓老闆娘更堅信當初即使步入這行遇到很多的難題,現在想起來也都值得了!

 

老闆娘店裡最初的擺設,是簡陋的幾張桌椅,還有貼在牆上用奇異筆寫的簡易菜單,就這樣過了數年。直到觀察了許多附近的店家,也查覺到,現在市場對於環境的講究,於是將簡陋的桌椅換成木製的長桌;菜單換成壓克力製的更淺顯易懂;面相玻璃的部分換成吧檯式的高腳椅,整家店都煥然一新後,心態也跟著輕鬆起來,準備迎接更多更多的客人!

 

現代人常常忽略早餐的重要性

早餐攝食的能量占人體一天所需能量的30%,而早餐營養的攝入不足很難在午餐和晚餐中補充回來。均衡的飲食,健康的生活習慣,每天晨起的營養早餐習慣是每個人每天「必須」的功課!人體經過一夜的酣睡,機體儲存的營養和能量消耗殆盡,激素分泌已經進入了一個低谷,大腦和身體的各器官難為無米之炊,記憶機能處於遲鈍狀態。

 

豐富早餐除了讓我們提前精神擁有美好的一天,也可以保持我們的健康。經過一晚的休息,我們的腸胃需要一些營養來消化分解。我們所吃的早餐最直接能讓我們吸收。早晨一杯牛奶,一杯豆漿都能讓我們補充營養,精神的過美好的一天。

 

老闆娘始終秉持著給客人最好的品質及服務,十幾年過去了,始終如一。希望路過、特地造訪,或是看到此文章的你們,可以跟我們一同感受到老闆娘用心、真誠的服務!

 

巨森早餐吧--中誠店

地址- 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1號

電話- 02-2997-37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3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