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買酒就是喝掉,很少聽說收藏酒還會賺錢的,現在台灣也在瘋老酒,當你在家中看到老酒,不要急著處理或送人,因為這瓶老酒可能價值不斐呢!家中若有珍藏不喝的酒,想找店面鑑價時,網上收購資訊五花八門,別把您手邊的好酒草率的賣掉了。找到好的收購家不僅能維護你的權益,也能幫您辨別這瓶酒的真正價值。

 

而選擇優質的收購商也相對重要,『岳林老酒收購中心』為一家專門的老酒收購中心,在台北、台中皆有店面據點,有店面讓您放心前往。岳林為專業收購老酒團隊,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安全的原則,為老酒市場提供一個交流平台,是目前台灣少數實體店面收購,確保客戶權益及安全。

 

『岳林老酒收購中心』提供老酒價格諮詢、版本及真偽認定,因為是老酒,每個人保存好與壞,多少都會影響老酒的價值,而目前市面老酒收購廣告滿天飛,別把您的好酒草率賣掉,由我們為您把關,讓您的好酒找到真正的價值。

 

『岳林老酒收購中心』收購項目:

白蘭地:軒尼詩、馬爹利、人頭馬、卡慕、歐塔、VSOP等等知名大品牌都有收購

威士忌:麥卡倫、高原騎士、大摩、雲頂、輕井澤、余市、山崎、響等高端威士忌

金門白酒:陳年高粱酒、陳年大麯酒、白金龍、壽酒、各式紀念酒

大陸酒:貴州茅台、五糧液、李時珍藥酒

其他:龍銀、名家字畫、勞力士、百達翡麗名錶、K金回收

 

『岳林老酒收購中心』提供全省到府估價、收購服務。或可相約至您指定的地方,如您住家附近的超商、速食店。也可親臨岳林老酒收購中心,讓我們為您估價、收購。或將您好酒的照片傳至LINE (附上連絡電話及大名)會盡快為您回覆。雙方議價完成,會當場付現金給您,感謝您的割愛。

 

『岳林老酒收購中心』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926-942-711

●營業時間:09:00-21:00

●LINE ID:0911980698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202號、台中市潭子區民生街131巷36號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46之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