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是現在國人最重要的代步工具,汽車定期的保養維修尤其重要,現在許多人會把車子牽到原廠做檢測,但原廠常常零件沒壞就要更換或是價錢收費偏高,讓許多車主吃不消。而外頭一般的保修廠素質參差不齊,往往讓許多消費者怯步,所以選擇良好的保修廠不僅能讓您省荷包,好的保修廠也能提供良好的服務讓您安心把愛車交予他們。

 

汽車可能隱藏著外表看不出來的潛在風險,想要讓行車更加安全,就絕對少不了定期的汽車檢查及保養。而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上的『昶盛汽車保養維修中心』,成立於2004年,昶盛的好技術及公道的收費讓許多台北內湖的車友,都指定昶盛服務。

 

『昶盛汽車保養維修中心』提供給予客戶們,平實的價格、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您的愛車全方位化的保養維護服務。對車主如朋友.對車子如自己的小孩.VAG專業正廠零件,不用到大店或名店當盤子,來昶盛就對了,這是一個屬於福斯奧迪車系的地方,歡迎各種問題及討論,將竭盡心力為您服務。

 

『昶盛汽車保養維修中心』擁有多年的專業豐富經驗,秉持著以專業、技術、服務、誠信、熱誠,提供車友們全方位的服務。不只是以專業技術贏得信賴,更提供諮詢服務,與車友們分享交流專業的經驗與知識,將您的愛車當成自己的車,用心做到最好,是昶盛堅持的服務精神。

 

『昶盛汽車保養維修中心』服務項目為:

台北汽車保養廠、內湖汽車保養廠、汽車維修、汽車保養、奧迪車維修保養、奧迪車定檢、福斯車維修保養、引擎維修、快速保養、冷氣電機、鋁圈輪胎、底盤維修、鈑金烤漆、精品改裝…等服務為主。

 

 

『昶盛汽車保養維修中心』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913-351-526

●營業時間:09:30-19:30 週日休

●服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6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