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雖有萬般的美好,但在森林資源日益耗竭、環保意識抬頭且實木價格高漲的情況下,空間裝修的木素材選擇已經漸漸捨棄全實木,改用集層材、實木貼皮、木夾板與二手舊木。時代木材料是一種合成聚合物,由於其化學分子結構降解後,產生的物質不具有毒性,具自然澀度防滑,TPE是公認無毒、環保、具高度利用價值的高分子材料,木質感佳,優於檜木、柚木的防水功能、可長期泡水、日曬、不腐霉,在全球極端氣候下,是家居用品極佳的選擇。

 

為了地球的環保、居家安全、身心健康選擇位於台南歸仁『時代木』然而時代木(Stylwood)緣於居家安全、安心的理念、特選環保、健康、安全、無毒的綠色建材、專研製造浴室止滑踏板或客製裝修踏板,具有如原木般的溫潤,讓居家浴室如湯屋般放鬆與舒壓,創意品牌」Stylwool「有別於市面上各種實木及一般塑木。

 

耐久:能長久保持美觀

1一種耐水耐潮的材料。一般天然木材遇水就會變形腐爛,時代木具有耐水耐潮的特性,不用擔心會腐爛及反翹。

2也有較天然木材強的抗UV能力得以長久保持外表美觀。過去水塘,泳池畔等..因經常潮濕而難以使用天然木材,時代木專適合這些場所的最佳選擇。

 

安全: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一種安全無害的高分子橡塑材料。它一般作為室外設施及室內裝飾材之原料,材料本身即具有防蟲蟻的作用,不需利用添加防腐劑來達到防蟲、防蟻的目的,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防蟻:能有效抗禦白蟻

是一種能抗禦白蟻侵襲的木材。白蟻喜好陰暗潮溼的場所,往往從樹木、木片等受潮部份開始侵蝕。時代木不易受潮,材質具有高度的防蟻性。

 

維修保養:維修保養方法簡單方便

以簡單的保養方法就能保持長期耐用。戶外設施因受長期風吹日曬雨淋影響,天然木材必需塗上防腐劑或其他塗料,常常需要進行維修:即使這樣費心保養,仍無法抵擋自然的腐蝕。而時代木卻只要以簡單的保養就可保持長期耐用,無須防腐或是定期上護木漆,減少可觀的維修成本支出,是非常經濟的材料。

 

時代木取材以體貼消費者,關心消費者的原則,計各種居家浴室製品,提供消費者更安心,安全, 安養的選擇。時代木嚴選高分子材料基材,添加木粉木屑,不會像實木及塑合木,易吸水扭曲變型與脆裂,絕佳的木質感,100%不吸水,防滑,防黴腐,耐候的特性,可應用範圍極廣,時代木依材料特性專職浴室踏墊,防水家具戶外環境適材應用,以充分發揮他的特性與價值。無毒防水,不腐不蟲蛀,環保可回收,加工簡單,沒有原木加工使用過多防腐有毒漆料及膠水,值得大力推廣運用。

 

時代木製品我們親身體驗,分享給使用者的是生活的感動與價值,而非一般廉價的替代品。

歡迎珍惜生態環境的共同理念者,一起來體驗與分享。

 

『時代木』營業項目:

台南戶外地板防滑踏板,台南客製化家具,南部溫泉泡湯椅凳,高雄時代木弧形浴室椅,全省客製化防水家具,中部戶外防水家具,歸仁浴室陽台專用踏板,南區浴室防滑墊,台中浴室椅凳,嘉義浴室收納,屏東戶外建材,網購木地板

 

『時代木』服務項目:

居家、家具與園藝、衛浴用品 、衛浴專用踏墊、置物架/環、其他生活收納、桌椅、防水面紙盒、手創居家生活雜貨、水瓢

 

『時代木』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 06-2306-4580973-123-02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08:00~17:30

●公司地址 :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十二街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