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一個家庭幸福的開始,人們平均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待在家裡,好的房屋及裝潢能讓人感受到幸福及舒適。房屋都設計裝潢修繕往往都不是一筆小預算,選擇良好有信譽的店家,不僅能節省不必要的預算且也能達成客戶所需要的效果。

 

而位在台南市南區新樂路上的『守柏室內設計』在室內設計領域服務多年,不斷的吸收新的設計知識及新的建材應用,也持續吸納更多的創意思維,反芻成每個個案的設計養分,將靜態的空間與動態的居住者,兩者整合成及完美的互動體。

 

『守柏室內設計』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設計理念,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給予客戶安全舒適的理想空間。從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針對客戶的委任案件,對本公司來說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戰,從溝通、設計圖繪製、建材的選用,都必須精細且周全,作為善於與業主溝通的設計師,能夠傳遞給業主更細緻的訊息,為案件帶來更棒的設計全貌。

 

『守柏室內設計』邑擅長駕馭各式風格,如:鄉村古典、現代簡約、新古典、復古工業、東方異國、極品奢華…等。有著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及施工團隊班底,提供完善的空間需求規劃,以及施工、保固服務。

 

對我們消費者而言,房屋空間設計必須對應人,唯有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設計裝潢才會有意義。『守柏室內設計』多年來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出發,照顧到每位客戶的習慣及感受,創造出完整的房屋空間。『守柏室內設計』對於每一案件皆有詳細報價,及完整的合約內容,給予客戶十足的保障及服務。

 

『守柏室內設計』基本資訊:

◎設計專線:06-265-8109

◎營業時間:09:00-18:30 (週一至週六) 週日公休

◎公司地址:台南市南區新樂路122

守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ou.po/

守柏官網https://www.shou-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