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吆久景觀貨櫃」開幕於2018年2月19日,以老闆的生日命名,最原始的初衷,是老闆在外流浪打拼多年以後,決定回到家鄉陪在媽媽身邊,媽媽一起打造這個夢想基地。老闆說,希望這不只是一個夢想的地方,更時時提醒遊子們保持初心,看著最美的台東夜景,和最愛的家人老友喝杯茶敘敘舊,記得對家的那份想念。

 

俩吆久絕佳的地理位置,就在台東火車站後方5分鐘車程,開車距離市區也只要10~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彩色貨櫃打造的秘境。位於卑南文化公園的半山腰上,室內及戶外座位都能享受270度全台東市夜景,傍晚到晚上時段,還能欣賞夕陽到星空的瞬間。

 

17:30開始提供晚餐,堅持無添加味精香料的天然原味,所有養生湯底堅持當日慢火現熬,來到俩吆久必吃美食包括碳火燜烤多汁「桶烤山土雞」、「鹽烤台灣鯛」現點現烤1~1.5小時,建議於訂位時提前預訂,以免久候;受歡迎的還有原住民風味「石板肉」、「鹹豬肉」;必點阿母的「手工小米粽」,也就是「阿拜」,全程手工製作,就像自己媽媽為自己用心準備的餐點,帶你懷念家的味道。

 

23:00過後為宵夜時段,僅簡單提供炸物、手沖飲品和酒類,深夜時段看著台東夜景,家家戶戶的燈一明一滅,你是否習慣來杯啤酒,三五好友聊聊近況,讓半山腰上的微風會帶走你日常的煩惱,絕對是最好的紓壓,現場也有提供代叫車,為了您的安全喝酒不開車。

 

俩吆久為半戶外空間,空氣清新,戶外草皮提供寵物友善環境,老闆本身有養毛小孩「長毛臘腸」,每天17:00~17:30及21:30~22:00兩個時段,是臘腸狗狗們的放風時間,來到俩吆久用餐的顧客們,能和俩吆久的臘腸小老闆們交朋友喔!同時,也可以帶自家的寵物寶貝一同用餐,在用餐區戴上牽繩、坐推車或提籠,以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為原則即可,打造友善空間。

 

商家資訊:

1.店址:台東市文化公園路200號附近

請使用google導航「俩吆久景觀貨櫃」即可到達。

2.預約專線:0966-607-296(如需來電請於:10:00am-23:00pm)

3.本店備有停車場

4.營業時間為:17:30~24:00;合菜、炒菜及烤類餐點供餐時間至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