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期流行的新型極限運動Tricking,是結合跆拳道的踢腿、體操空翻、武術、breaking、跑酷、卡波耶拉...等元素,集合成一套屬於自己獨樹一格的翻滾系統。

打破以往學空翻很困難的刻板印象,從零開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學,達成最有效率又安全的教學模式!

 

『IWT極限工作室』,以培養更多喜愛翻滾的學員,為台灣運動圈打造一波新的運動風潮,讓世界看到台灣也有Tricking好手!

 

近幾年流行跆拳道自由品勢中的空翻項目,就是採用Tricking的一些高難度空翻動作下去評分,這項運動有趣之處在於,它動作的連接相當自由,不會固定在A動作只能銜接B動作,而是能交叉拆解組合,並且每個人做出的動作風格也不同,自由度非常高!

 

Tricking可以訓練到肢體協調與肌耐力、爆發力,可算是所有肢體都會訓練到,在台灣發展上已漸漸熱門,但早期卻是很少人玩,因此目前也才一支以Tricking為主的台灣團隊「FlyingFaith」,此團隊致力於發展台灣Tricking市場,希望找到更多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一起翻滾。

 

IWT奇軒教練(FlyingFaith團長):「在大概5.6年前台灣都沒什麼人練,只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會相約一起練,看外國的影片學習,因為當時資源少,只能靠自己摔啊,受傷啊...慢慢練起來,後來為了教學還特地出國研習tricking教學方式,那現在資源越來越豐富,大家Tricking的實力也變得很強,也越來越多人加入,風氣變得很好!」


 

臉書搜尋:IWT極限工作室、FlyingFaith

IG搜尋:@iwt_tri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