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餐廳因菜品眾多對廚房工程設備也要求相對較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對有很多專業廚房設備是必備的,舉例來說,中央廚房和團膳還會用到台車式旋轉爐及全自動炒菜機等炒灶。如果菜量比較大如連鎖超市、團膳,甚至連洗菜機、切菜機、絞肉機、鋸骨機都可能會設置。而預算較充裕的業主就會採購高效能的萬能蒸烤箱。
若是中式餐點廚房,則會選購混合機、攪拌機、壓麵機、發酵箱、烤箱、等設備。
至於西餐廚房,大多會使用、油炸鍋、西餐爐、烤箱及萬能蒸烤箱;而製作烘焙類點心則需配有混合機、壓麵機、分割滾圓機、醒發箱、丹麥機、整型機及烤箱等設備。

 

中央廚房常見的電烤箱的箱體一般用不銹鋼板製成,當然價格差距懸殊,選用的鋼板材質及厚度、外觀也相差甚大。而專業烤箱體積大,其兩層箱體之間空隙較大,會填滿絕熱材料做隔溫,故隔溫和保溫的效果都很好。烤箱門多為耐熱玻璃,為的是方便在烘烤過程中隨時觀察食物烤焙的狀態。

 

然而『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上,我們專營各式食品機械產品為主,專鑫是一家重品質、重服務的公司,老闆從基層做起。在多年來不斷的努力與優良服務品質的堅持下,公司累積許多客戶族群,並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專鑫食品機械在業界耕耘多年,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廣大餐廳、飯店及中央廚房並受到許多客戶及全台經銷商的肯定,我們除了產品耐用精良以外,我們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您購買完產品後也能持續保養維修機械。我們除了台北市有服務據點以外,在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98號也有我們的分店,有需要也可撥打(04)2235-0099聯絡我們唷!

 

專鑫食品機械於台中市沙鹿區設有工廠專營『專鑫』及『裕鑫』紅外線燒烤爐供全台各大飯店、餐廳、釣蝦場及夜市攤販等業者採用。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專鑫/裕鑫紅外線燒烤爐,食品機械,烘焙設備,電烤箱 瓦斯烤箱,熱風爐,攪拌機,炒食機 豆餡機,萬能蒸烤箱,進口切肉機,麵糰壓麵製麵機,磨豆脫渣煮漿機,多功能切菜機,韓國蔥絲機,混合機,乾燥機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電,瓦斯,旋風烤箱(瓦斯烤箱、觸控式、機械式(EGO)、顯示液晶、旋風烤箱)FAGOR萬能蒸烤箱,發酵箱,凍藏發酵箱,吐司整形機,丹麥機,分割、滾圓、粉碎機,混和、攪拌、炒食機,切菜、切肉、絞肉機,義大利Swedlinghaus切肉片機,壓麵、製麵機,磨豆、脫漿機,紅外線燒烤爐(上火式、下火式、無煙側火式),紅外線火管,其他產品,二手商品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台北(總公司)

●連絡電話:02-2303-858502-2309-8781

●傳真電話:02-2305-22270910-19001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5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09:00~18:00


台中(分公司)

●連絡電話:04-2235-009904-2235-5577

●公司地址:台中市東光路1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