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不是在找一個富有藝術氣息的生活家飾呢?

 

您是不是想要住在可以靜下心來的居家環境?

 

您是不是想要心想事成,像秘密一樣得到正能量的加持與祝福?

 

『魔動文創』團隊經過漫長的發想及嘗試,發現中文字很適合做成家具,擺放物品實用方便,字的線條架構也具有文化歷史與祝福。

 

團隊嚴選實木製作,讓能吸收與釋放空氣中溼氣的木頭調節室內的溫度與溼度,令人感覺溫潤舒適;我們更運用了傳統的榫接工藝,讓生活家飾穩定,更能品味歲月在木頭上留下的美麗痕跡,讓我們體悟定、靜、安、慮、得的生活智慧!

 

團隊勇敢地參與嘖嘖募資,以家家有『喜飾』, 人人有喜事! 一起幸福的傢俱,妝點了每個人日常的美好!得到很多寶貝的經驗與嘖嘖!

 

榮耀的是『魔動團隊』在2019年獲得『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銀牌獎的創新肯定;未來,團隊一定會持續研發文創藝術生活用品,讓居家生活信手捻來,處處都是巧思與小確幸。

 

目前研發的『富櫃—大富大貴, 百年傳家』(寬125公分X高190公分X深40公分), 由16塊4公分板厚,組合而成, 總重達100公斤,正在做最後的設計修正與調整,將於年後重磅推出!

 

在『喜飾』—文字藝術櫃,推廣期間,若您近期有『婚紗拍攝』或『喜宴』等相關『喜事』執行計畫,魔動團隊願意為您生命中的美好,盡一分心力,提供《喜飾-妝點生活中的美好》的短期免費租借服務,讓籌備婚紗拍攝,或佈置喜宴等,邁向幸福美好的過程中,賓主都能感動的留下驚艷回憶。

 

歡迎您來體驗!

請至魔動團隊粉絲專頁留言 ( https://bit.ly/FB喜飾開張-粉絲專頁 ) 

或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魔動團隊將竭盡全力服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