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難免會有一些維修上面的需求,除了在保固期內能回原廠維修處理,當電腦產品保固期過後該到哪裡維修呢?市場上提供電腦維修服務的公司店家琳瑯滿目,但要找到一間能放心交給他們處理維修的公司卻是不容易的。

 

而坊間電腦維修公司眾多,也有許多不肖業者因看消費者不懂行情,常常獅子大開口,讓許多顧客荷包受損。所以尋找一間口碑優良、服務優質的電腦資訊公司就十分重要。而在新北汐止、三重、中和地區都有服務據點的『翊昇資訊』,能提供最專業的電腦維修服務,另外也有提供工程師電腦到府維修的服務。

 

『翊昇資訊』開創目標是成為客戶專屬的資訊顧問團,除了在主要的業務架構上為客戶提供直接的解決方案,也結合相關廠商,間接為客戶提供更廣泛服務,這是因為資訊服務之種類琳瑯滿目,如果沒有相當的認知,要搜尋還真不知要從何而起,因此除了直接提供我們的營業項目外,遇到規模過大或非公司營業項目的客戶需求,本公司還可擔任客戶顧問諮詢分析的角色,透過我們的資源與相關廠商聯繫,讓客戶獲得所要的資訊,不用飽受奔波搜尋之苦,能更輕鬆的享受資訊社會所帶來的便利。

 

由於資訊市場發展太快,產品推陳出新不斷,而生命週期又太短,導致使用環境益趨複雜,但是資訊技廠商在消費者導向的市場中,卻也從不敢輕忽對使用者的關懷,設計出各種人性化的軟硬體符合使用者需求,『翊昇資訊』當然也責無旁貸地朝此目標前進,推出一連串人性化服務。

 

『翊昇資訊』服務項目為:

提供大台北地區,電腦維修,電腦到府維修,不限廠牌桌電筆電,過保固電腦皆可修

1. 企業電腦服務

2. 電腦到府維修

3. 液晶螢幕維修

4. 筆記型電腦維修

5. 網頁設計

6. 區域網路架設

7. 伺服器架設安裝維修

8. 監視系統建置維修

9. 門禁系統安裝

10.電話總機架設

 

汐止電腦維修、三重電腦維修、中和電腦維修、台北電腦維修、新北電腦維修、台北電腦到府維修、新北電腦到府維修、台北筆電維修、新北筆電維修、台北網路工程、新北網路工程、新北監視系統安裝維修、新北門禁系統安裝、新北電話總機架設

 

 

『翊昇資訊』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8695-1521、0920-773-661

●免付費客服:0800-088-133

●LINE ID搜尋:@xav7812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0:30、週六及週日09:00-19:00

●汐止服務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三路99號1樓

●三重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50巷31-2號

●中和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26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