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除了新娘之外,第二女主角就是婆婆、媽媽了。

如何穿的大方體面,好像是人生成果展似的,讓許多要辦喜事的媽媽焦躁不安!

『JC皆禧名媛晚宴服』正式成立於2017年,由一群造型老師聯手打造的黃金品牌,造型總監王惠華老師,培育業界無數造型師,後期為許多政商貴婦梳化粧點、量身訂製打造,更是他們人生大事許多貴婦指名的彩妝整體大師。

『JC皆禧媽媽禮服』在乎的細節遠超乎客戶本身的想像,穿上禮服等於穿上自信,用立裁打造黃金比例,不用穿著難受的調整型內衣,即能擁逆齡般的體型,讓媽媽們婚禮大事當天自信風采又舒適!

不僅是體態上的雕塑,還有配色上的講究,以深厚色彩學的底蘊用服裝改善氣色,讓媽媽們容光煥發,迷人風采再現。

『JC皆禧媽媽禮服』不僅提供新穎禮服外,還有提供媽媽們專屬的妝髮美學服務。

JC團隊在王總監的帶領之下,深知媽媽貴婦們的喜好,總是能打造貴氣又得宜的完美妝容。

同時也替許多男方的主婚人鬆一口氣,不再受限於沒有新娘那邊的新秘老師而煩心當天沒有人處理妝髮,貼心的JC已經都為你們想好了喔!

讓媽媽們從頭美到腳,一站式完美服務。婆媽開心,皆大歡喜。

JC團隊秉持著尚領前鋒,實踐閃耀燈光下浪起閃舞的鑽觀信念,獨創風格的精神!

 

找JC請洽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stchicgowns/

電話:03 425 220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