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曾在一次的訪談中說過:老,是生命必經過程,告訴自己心境青春、就會永恆。


但事實上人從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走向老化,人終其一生都是在逐漸老去的過程中活著。這當中可能還會經歷大大小小肌膚的問題,如粉刺及痘痘等,若保養不善還會因此留下疤痕。


想要歲月無痕,除了像林志玲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還需要靠自已的努力保養、用心照顧,來保持自已不老的容顏。而真正專業的美容師,能針對男女不同肌膚性質個別肌齡保養,在正確及精準的保養下,不只可以挽回肌齡,還可以緊緻輪廓飽水亮膚,不論男女,都能重拾青春年少,無謂歲月。


而美麗仙境美學館正是秉持這樣的信念,量身為顧客打造需要的肌膚方案,精準保養護膚,維持您健康保水的好膚質。


一、皮膚測試及護理諮詢

首次護膚,美容師會先進行皮膚測試,確定您的膚質。美容師在分析皮膚情況的同時會詢問皮膚狀況進而制定專屬的護理方案。


二、進行深層皮膚清潔

美容師會根據你的膚質情況選擇適合的清潔產品,接著進行皮膚清潔,美容師會使用中指和無名指在臉部以畫圈的形式做按摩,這將有助於清潔肌膚深層的污垢。


三、補水按摩

臉部清潔乾淨後,美容師會將柔膚水噴在臉上,然後以手指輕輕彈臉頰,促進吸收,接著用四隻手指輕輕拍打,最後用手溫熱臉部。

這都是爲了讓後續的護膚營養得到更好的吸收,這一步不容忽視。


四、敷面膜

塗抹面膜先塗在T區及下巴,然後再向兩頰塗抹。厚度的話,一般是要蓋住毛孔,否則塗得太薄了會起不到效果。


五、放鬆、靜待護膚結束

敷好面膜後,建議顧客閉眼休息。你可以在這段時間裏冥想或小睡一會。洗去面膜後,美容師將為您進行基礎護理,塗抹上保濕水乳和防曬。


在整個護膚過程中,讓顧客了解自己的膚質是最為重要的,美麗仙境美學館的美容師會針對每位顧客的肌膚性質及狀態,提供正確的護膚方式,適合的護膚產品,帶給您健康水嫩的肌膚,讓好膚質為您的顏值加分!


 

美麗仙境美學館

連絡電話:02-2595-5952/0932383506

交通資訊: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3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