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搬家運輸

【網友推薦】專業鑑定、高價收購郵票、錢幣-土城郵幣社

家中是不是有一些長輩或是親戚所留下來的郵票、古錢幣、老酒、字畫、銀器…等項目讓您無所適從,這些東西在你看起來似乎沒有作用,但其實在某些人眼裡可是珍寶呢!每次搬家時,往往會找到一些沒看過的集郵冊、古錢幣,但時常你也不知道此物的價值,常常陷入困擾,再丟棄與留下的路口徘徊。

 

我們一般民眾,確實也無法辨別這些物品的價值,所以找到一家誠信至上的郵幣行,就特別重要了。好的郵幣行能給您最合理的報價,也能提供給您最正確的錢幣、郵票知識,以免被不肖業者坑殺。

 

而位在新北市土城區光明街上的『土城郵幣社』,是北部知名的郵幣藏家,除了能免費幫您鑑定這些物品價值以外,還能用高於行情的價格收購您的珍寶。在『土城郵幣社』,能收購您所持有的世界各國錢幣、紙鈔、郵票、老照片、字畫、老酒、金銀幣及貴金屬、K金銀飾品等物品。

 

『土城郵幣社』提供一個專業、誠信的收購服務與平台,且已有超過數十年以上的收購經驗,亦能教您輕鬆辨別古幣、郵票、古鈔真偽。土城郵幣社的老闆在這一行的專業,不論是郵票錢幣,都能與各路愛好者或收藏家相互交流長知識。

 

『土城郵幣社』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專精於郵票、套幣、金幣、古幣、紙鈔、字畫、銀器、老酒收購。專收您家中沒再用的郵票及古文物還有您喝不完的老酒!專業品質、誠信服務,免費估價鑑定、高價收購。

 

『土城郵幣社』收購項目:

郵票、套幣、金幣、銀幣、紀念幣、古錢幣、龍銀、袁大頭、紙鈔、人民幣、老酒、貴州茅台、白蘭地、威士忌、李時珍藥酒、高粱酒、紀念酒、字畫、銀器、勳章、文獻、老相片

 

『土城郵幣社』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952-900-710

●LINE ID:mumu520025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日公休

●服務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84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