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從家開始 你的夢想我來完成~

經營理念:

我們的工作團隊秉持著「誠正信實」的理念,站在屋主的立場,為您打造一個兼具時尚風格及實用價值,又節能減碳的空間。

 

無論是清新舒適的一般住家,或是需要俐落有設計感的商業空間,從整體規劃、風格元素的討論、軟硬件材質的挑選、維修成本的考量…等,關於室內裝修的大小事,我們都會憑藉著多年累積的經驗,給予屋主最真心的建議,並且嚴格要求細緻的施工監督,以維持或更提升工程品質。

 

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客戶,是我們的服務精神,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及大量的行銷廣告,省下來的費用留給客戶做最實惠的報價,在地經營三十年老店,有實體店面更有保障。

 

歡迎來店參觀樣本,預先挑選材質款式,彰化、新竹可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有著多年的專業經驗,為您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各種窗簾布、捲簾等專業設計/施工。

 

我們打破傢飾布的侷限,創造"布"的應用極限,從窗簾/窗紗到玻璃夾紗……,精緻細膩的車縫品質,細心、負責的專業安裝,每一個細節都是我們要求的重點。

 

我們提供豐富多元的選擇,妝點您舒適極緻的居家,運用色彩和光影的層次感與對布料的多元設計,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更能為您添增居家的舒適感!

 

查驗工法及布料車工、質料經過層層把關,要求的品質及服務與外面窗簾店不同,車工布料都是自己的,布莊直營不讓顧客被剝皮,對於室內設計、空間規劃要求甚高,用最實惠的工廠價格給予顧客高「品質 用心 服務」快速處理客戶的問題絕對不隨便,創新擺脫傳統窗簾的框架,把最流行時尚的風格融入設計理念

 

歡迎各大分店蒞臨洽談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

彰化店:彰化縣埔心鄉太平村中山路124號

電話:04-8316-286

 

新竹店:新竹市埔頂路270號

電話:0968-700286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50930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