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自search Vogue 美學空間有最專業的美甲師、美睫師、美容師,甚至還有超自然粉霧眉、熱蠟除毛、全身精油按摩,各個項目都有非常專業的老師替妳服務,完全不用擔心。

 

喜歡華麗滿鑽、簡約、氣質等等各種款式,在這裡都可以依照妳的需求去調整變化,美甲師也會依照妳的穿著打扮給予最適合的款式。

 

空間非常寬敞舒適,跟以往一般簡約的風格不同,新莊店以輕工業風帶點土耳其藍將空間打造的非常有氣氛感,進來只需要好好放鬆。

 

霧眉非常自然,無尷尬結痂期,會以最適合妳的眉型去設計施作。美睫也有根數,捲翹度可以調整,讓妳即使素顏也像完妝一樣,完全不會害羞,可以省去很多打扮時間。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外表就是代表妳散發出來給別人的感覺,來這裡可以一次完成妳的美。

 

除此之外,本店還有提供完整的美甲教學,以日式手法為主,針對零基礎入門開始,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教妳最獨特的設計風格,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學到技術才是王道。從最基礎手法到專業沙龍款式,就是要你學到會,另外也有輔導考取日式美甲師證照課程,歡迎想學習ㄧ技之長的你來找我們。

 

營業項目

|美甲|美睫|美容美體|霧眉|熱蠟除毛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19號1樓

電話:02-2204-9611

官方line預約:@ylw3810b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86巷16號1樓

電話:02-2620-9796

官方line預約:@ocq486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