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搭乘逾期、老舊電梯您的心會同電梯上上下下?依行政院86年12月30日頒布營業所得稅法資産耐用年數表規定:電梯使用折舊為15年(軟體部分)小公寓電梯舊了想換新,大廠牌的更新費用動輒100多萬元,高額費用讓您想換又無法換嗎,怎麼辦?巨唐機電有限公司教您省荷包:

 

一、傳統舊系統須更新(軟體部分)

一般來說硬體設備是比較不容易壞的,比如說電梯主機馬達及車廂、車門等,所以當經費不夠時這些是可以先不更換的,比較重要的是控制系統。傳統控制系統是由繼電器等許多的電路板控制,且許多電路板都已停產沒有新品,一旦故障更換的也都是中古貨(可用良品)什麼時候會再壞不知道。現在的控制系統都採變頻電腦的控制程式,不僅可以省電30%以上,連故障也可以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減少維修的時間,可以快速讓電梯恢復。

 

二、施工快(硬體部分保留)

全機更換自然是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不僅是施工期,備料期也長,給大公司換機等個半年一年都是很平常的。只換控制系統就可以把時間縮短,換7層樓公寓施工期只要5天。把原本傳統的系統改為現代化電腦系統,不僅提高了安全也不需花費太多(1〜7樓電梯費用大約23萬)。

若想要電梯煥然一新也可加價處理:電梯外門板噴漆處理,電梯車廂地板貼塑化地磚,壁板貼波音皮立刻將電梯改頭換面。

 

《巨唐機電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72號5樓之1

連絡電話 : 02-2571-245902-2571-8691

傳真電話 : 02-2542-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