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舖亦稱典當業,把有價物作為擔保品抵押借款的店舖,早在漢代時,雖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當舖,但「典當」的活動在民間已非常普遍,當時司馬相如就曾經拿自己穿的袍子到集市上賒酒,而台灣的當舖業在中央政府遷台初期之時相當鼎盛,由於隨著政府遷台的居民,多以珠寶首飾向當舖抵押借款,政府鑑於月息過高,便下令各縣市籌措公營當舖,以扶助人民生活資金周轉,然而隨著時代變遷,現在的當舖都是民營,為特許行業,需有政府核發的許可證才可以營業,並受「當舖業法」管理。

 

玖泰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當舖,店面經營本著誠信、快速、安全為原則,信譽第一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專營汽機車借款不限車齡,免留車,工商融資周轉,大小額借錢,鑽石、名錶、3C、等萬物皆可借貸及代辦房屋二胎借款。

玖泰當舖有專業服務人員,在大環境不景氣中,以透明及現代化的多元方式經營,方便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給您合法迅速、便利簡單、安心低息的典當借款流程,讓您快速現金到手,資金周轉沒煩腦。

 

一通電話滿足您最大的需求,一時周轉,一生信賴,玖泰當舖當您的靠山,資金周轉最佳夥伴。借款需求歡迎諮詢,專人親切服務。

 

連絡電話:02-2971-55810977-000-580(鈴鈴鈴.我幫你)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21:00週六及週日10:00 - 20:00

當舖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