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的光復路上開了一間店面色系為淺藍色的新店,招牌上可愛的小小外送員圖案,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披薩店,但店內也有些許的座位可以讓人立即享用熱騰騰的披薩

 

我們年輕老闆會將店名取為“CRAZY PIZZA”的目的是希望他們的披薩能讓人回味無窮,想一吃再吃!秉持著自己不吃的絕不會賣給顧客,為大家的食安與美味把關!

在麵皮製作上老闆特別採用日本進口麵粉,經過12小時的低溫發酵,再加上些許獨家配方製作而成,一口咬下不失Q軟又有些許脆度!


 

【店家推薦披薩口味】

 

基本口味

*“秘製烤雞”:以14種辛香料醃製後的烤雞非常入味,再加上彩椒與蘑菇吃起來好啾西!

*“海鮮”:由鮮蝦、花枝、蟹肉組合而成的新鮮海味令人一再回味

 

特別口味

*“白醬鮮蝦蕈菇”:奶油白醬與鮮蝦的完美搭配再加上三種菇類一起蹦出全新滋味!

*“松露蕈菇”:許多蕈菇搭配上擁有獨特香氣的松露,真是完美結合

 

台式熱炒味

*“金莎蔬菜”:濃濃的鹹蛋黃香與蔬菜的鮮甜度,讓人想再來杯啤酒成為流傳已久的經典組合

 

滿足甜點胃:

*“莓果乳酪甜在心”:新鮮藍莓與覆盆子配上甜蜜蜜的蜂蜜,結合著奶香濃厚的雪白乳酪,扎實的滿足了甜點胃!

 

起司控最愛

*“特濃起司”:6種不同種類的起司搭配在一起,卻不會互相搶戲,香濃的起司味又不至於會太膩!

 

看完店家的介紹是不是每種口味都想來一份呢?

店內還有南瓜濃湯與香料辣烤雞翅,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老闆特別營業到晚上11點,就是要歡迎宵夜場的朋友一同來享用喔!


 

店家位置: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聯絡電話:0908-55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