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理念:將我們獨創的法式甜點「瑪德西爾」用擬人化的方式,左手拿咖啡手把,右手拿攪拌棒,頭戴填壓器。呈現我們以甜點、咖啡為主。

瑪德西爾是由「瑪德蓮」及「費南雪」取其優點所組合而成。擁有瑪德蓮經典貝殼狀外觀,加入費南雪獨特的堅果香及奶油香,使用全蛋製成,不添加泡打粉,使其口感更濕潤且紮實。

我們的甜點工作室成立於2019年11月24日,甜點經由Instagram粉專上販售,採取宅配或捷運站面交的方式,起初以生乳酪及布丁起家,至今有多達數十種的甜點品項及口味供選擇,我們堅持不使用任何添加物、色素,所有的甜點都是從零到有,不買現成的,水果也都以當季水果為主。

開一間咖啡廳一直是我們的夢想,以前還在學生時期時兩個人各自在咖啡廳打工,就此喜歡上了咖啡。老闆本身是讀烘焙的,而闆娘是讀國際貿易,因為老闆的緣故,所以也開啟了甜點之路,越做越喜歡,所以一起成立S·N這個品牌;S是Shiang (老闆),N是Ni (闆娘)。以甜點起家的我們同時也熱愛咖啡,在短短兩年間跑了上百間咖啡廳,抱持著謙遜學習的態度,把自己當成一張白紙般不斷學習、吸取經驗,才能有現在的我們。如今如願以償地開了間咖啡廳,希望每個來店的客人都能像在家一般的放鬆自在,享受屬於自己的咖啡甜點時光。

 

《S‧N workshop》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31號

●訂位電話:02 2634 9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9:00

週六、週日:10:00-18:00

不定期公休

●Facebook請搜尋:S‧N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