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很多車主精挑細選後買了台心愛的韓國品牌汽車,但卻在為維修保養居高不下的價格傷透腦筋,難道只有回原廠唯一一個選擇嗎?那過了保固期之後呢?

 

韓國大盤館專門經營韓國汽車零件進口今年剛好第40周年,我們一直秉持著專業、快速、划算、安全的經營理念,並把經銷商的價格回饋給車主,讓駕駛韓國汽車的車主更心安。

 

從1979年現代汽車進入台灣開始,也開啟本公司進口零件的開端,現階段引進現代、起亞、大宇、雙龍四大品牌。

 

韓國大盤館重視您愛車的長期車況,因為這攸關您和車上乘客的乘駕安全,務必如期保養您的愛車,選用韓國大盤館提供的真正韓國原廠零件,以確保您有最安心舒適的道路駕馭享受。

 

本公司為全台最大之韓國車原廠零件貿易商,所有商品一律為韓國正廠貨,倉庫裡隨時備有四萬多種商品,並固定每月海運和每周空運。一直以來我們都保持著專業、快速、安全、划算四大理念。

 

專業當引進單一車系的零件時,我們會對全車零件圖做為期3個月以上的研究,務必把所有零件的性質與特性徹底分析了解,以最專業的知識來服務每位無可取代的客戶。

 

快速以原廠零件圖確認所需之零件後,在庫零件3天內便可配送到府,尚未庫存的零件會由專人為您接單引進,用空運做最快速的處理送達。

 

安全韓國大盤館一律供應韓國原廠零件,並且比造MOBIS享有一年保固(消耗品除外),在產品上或安裝上有任何疑慮,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協助客戶,完全不需要擔心後續的售後服務。

 

划算本公司為最大之韓國汽車零件貿易商,在韓國直接與各原廠均有合作,直接把所有經銷商的價格回饋給車主,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

 

只有韓國正原廠最了解自己家生產的車,最懂得自家引擎需要什麼樣的機油配方,本館引進韓國現代起亞汽車原廠機油,100%最「適配」,專用油品、無可取代、安心選用韓國原廠原瓶原罐原裝,大盤館自辦進口,無在台分裝衍生風險,現代汽柴油引擎、起亞汽柴油引擎 ,專屬潤滑油品。

 

原廠MOBIS汽柴油專用機油

韓國正廠C3機油 5W30

韓國正廠A3機油 5W30

韓國正廠A5機油 5W30

即日起買一箱(12瓶)

再多贈送2瓶

 

<<韓國大盤館(本館)>>

免付費電話(含手機/市話)

0800-898-200或0800-898-282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館網址:www.krparts.com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oreaCarBox/

部落格網址:http://kcbclub.pixnet.net/blog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8:00

星期六 09:00-17:00

門市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77巷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