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成為素食主義者,而人們選擇吃素的原因,除了原有的宗教因素以外,也有許多人為了健康而改為素食飲食,而有的人則是因為愛護動物以及對環境保護與氣候變遷的關注等原因。

 

在台灣目前大約有13%人口吃素,吃素食的比例位居世界第二,台灣素食市場早已跟以往素食不同。以前素食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外乎就是過油或是熱量過高,但隨著現在越來越多人吃素,所以現代人對於素食的重點漸漸轉向精緻、健康、蔬食的概念。

 

在素食快速發展的同時,素食食品與素食餐廳於這幾年更是持續的增加,而這時選擇一家優良的素食食品供應商就很重要了,位在桃園市平鎮區的『竹芳食品行』,提供給各位老闆產品多元、種類眾多的素食食品批發。

 

『竹芳食品行』成立於民國82年,專營:素食食品、素食火鍋料、素食調味料…等批發。本著專業、服務、品質、效率的經營理念,竭誠為客戶服務。販售種類齊全:蒟蒻、素食火鍋料、牲禮、調理湯包、調味料、即食類、調理包、菜捲…應有盡有,歡迎有意者來電洽詢指教。銷售通路為傳統市場的素食專賣店、團膳、宗教團體、餐廳、自助餐、小吃店等。

 

『竹芳食品行』產品內容為:

1. 冷凍素食批發:清蒸素肉丸、素食湯包、素食熟水餃、素食熟鍋貼、素食披薩、素食餛飩、素食肉圓、素丸子、素火鍋料、紅麴肉排、檸檬雞柳條、蔬菜捲、麥克雞塊、蒟蒻香腸、蟹肉絲、素粽、素絞肉、素滷肉片、素牛排、素雞排、三角油豆腐、四角油豆腐、素香菇丸、珍肉羹、素火腿、蒟蒻三牲、調理湯包、馬蹄條、娘惹山藥捲…等。

2. 冷藏素食批發:素肚、麵腸、大溪豆腱、大黑干、腰花朵、腰花片、蒟蒻素蝦仁、湯類料理包、牛蒡絲、皇帝菜、五彩唇菜、三角壽司皮、素食肉燥…等。

3. 常溫素食批發:腐竹、排骨酥、豆皮捲、日清素肉、海苔皮、關廟麵、蒟蒻小卷、素食沙茶醬、素高湯粉、滷包、素香鬆、紅豆絲、豆棗…等。

 

桃園食品行、桃園素食批發、桃園素食食品批發、桃園素料批發、桃園素食材料批發、桃園素食火鍋料批發、桃園素食調味料批發、桃園素食乾貨批發。

 

 

『竹芳食品行』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4031-5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22:00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東路104巷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