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感美髮沙龍-L’NEAT樂霓髮廊

 

還找不到理想的設計師嗎?!

設計師都不聽聽你的想法嗎?!

位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的L’NEAT樂霓髮廊

 

五大特點

1.講究CP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2.一人服務制,設計師會在你身邊

3.原廠藥水、產品,安心有保障

4.價格公開透明,不會多加收任何費用

5.環境每天消毒 讓你只要專注於髮型

 

ALLEN店長說:我們雖然不是在蛋黃區,但我們提供了蛋黃區的服務、技術、美感、流行資訊,重要的是還比蛋黃區的CP值要高上許多,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價格公開透明讓每位顧客還沒來之前不會備感壓力,不會感覺進沙龍就要被剝一層皮的感受,為了達到品質穩定,公司內的員工訓練,從無到有都是親自訓練,不假手他人,我們致力於營造安心感沙龍的目標前進,為的就是讓進來的每位顧客都能安心、開心地離開,再安心、開心地回來。

 

L’NEAT樂霓髮廊 想得比顧客多,用的藥水當然不馬虎,世界知名廠牌:哥德式、資生堂、娜普菈、歌薇 都是髮界頂級商品 全原廠出貨,不使用來路不明商品,嚴格把關就是要讓來的每位顧客享受到最好的品質。

 

ALLEN店長為美髮二代,出生就在髮界打滾、長大,從小非常排斥接觸美髮,因為覺得父母都沒有時間陪伴他,長大後才了解,這個行業一直在改變,父母也必須因應改變而一直走在最前面,到長大後才慢慢能理解、接受,進而大學畢業後義無反顧踏入美髮產業,身為美髮二代,做的要比別人多,睡的要比別人少,心思要比別人細,因而讓他的沙龍一進門就感受到舒服的氛圍,相信每個人進來也是相同的感受。

 

L’NEAT樂霓髮廊

預約電話:02-2783-4453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二號二樓

 

最新消息請搜尋

Facebook:L’neat Hair樂霓髮廊

Instagramlneat_hair_color